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星际争霸》MMO已经列入开发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位曾参与了《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单人战役媒体发布会的“产业内部人士”透露,暴雪已经将一款以《星际争霸》为主题的网游列入了开发日程,而这款《星际争霸》MMO绝对不是之前曾透露的“泰坦”计划项目。

《星际争霸2》

  玩家还记得曾经有一位国外星际爱好者自己开发的《星际世界》模组的展示视频吗?这部视频在放出之后可以说是得到了众玩家的广泛好评。基于这一点,再加上《星际争霸》本身的影响力,同时考虑到《魔兽世界》上市的年头过长而逐渐丧失其主导地位,对于暴雪来说开发一款以《星际争霸》为主背景的网游是绝对有可能的,而且也是极为有利可图的。

  但是目前的问题是,将来会由谁来做这款网游?现在可以说暴雪的网游部门员工都在忙于制作“泰坦”之中,而且也不可能从《魔兽世界》部门调出人手,因为大灾变仍然还有许多修改内容和升级补丁要做,在这种情况下再建立一个50人的网游制作团队是非常困难的。

  作为玩家来说,非常期待将来能看到《星际争霸》MMO的问世,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是有待于暴雪本身做出进一步证实。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