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公测预热版即将开启 连环剧情截图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5
CGWR介绍
7.6

  导语: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即将带来游戏新模式,全新公测预热版将于本周开启,而《神话》公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在火热的七月与广大玩家见面!通过公测预热版,玩家可提前体验《神话》公测的精彩内容,一览公测风采。近期,全新任务系统图片流出,不但任务情节接凑并且画质优美,引人入胜!

  新浪资料站      客户端下载      至尊新手卡

威风凛凛的孙大圣,倚着虎皮椅威风凛凛的孙大圣,倚着虎皮椅

  近日,《神话》公测预热版部分内容流出,连环剧情故事紧凑,全新任务系统可让每位玩家亲身体验剧情任务带来的惊险刺激,犹如身临其境,各种神话传说纷纷登场。玩家可以帮助沉香劈山救母,可以和宁采臣一起相遇小倩,和孙悟空一起智斗牛魔王,还可窥得天机见证牛郎织女那荡气回肠的爱情,更多千古传说等待玩家自己发现和亲身经历。

唯美的花园景色唯美的花园景色
沉香劈山救母的那把神斧,必须按对密码才能获得沉香劈山救母的那把神斧,必须按对密码才能获得
荒村夕阳,一柄神剑可用于降妖除魔荒村夕阳,一柄神剑可用于降妖除魔
夜深人静,僵尸出动的恐怖夜夜深人静,僵尸出动的恐怖夜

  全新公测预热版将推出更多精彩玩法,更多宠物、更多时装、更多装备、更多坐骑都将陆续上线,全新地图,全新副本让广大玩家玩翻这个夏天,更有海量元宝、宝石等你来拿!

  更多精彩活动庆公测预热版

  活动一:六人坐骑免费送

  玩家可在6月13日—17日报名参与公测预热版体验,在公测预热版开启后,成功报名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限量六人坐骑——大龙!

  活动二:500元宝人人有

  成功报名的玩家可在公测预热版开启之后登录体验服,等级达到30级,即可获得500元宝票。升级送元宝活动,让广大玩家轻松体验绿色网游!

  活动三:升级送宝石

  成功报名的玩家可在公测预热版开启之后登录体验服,等级达到40级和50级,就可以获得游戏赠送的3级宝石兑换券,玩家可用该兑换券兑换3级宝石,轻松武装自己的装备。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