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今日全新登场 万人新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8
CGWR介绍
6.9

  百游旗下,年度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今日(6月11日)全新登场!

  万众期待的75级人物等级开放、全新坐骑九天神剑、全区跨服争霸战等海量内容全面开放,并推出以“梦回龙腾”为主题的大型运营活动,点燃激情六月,真情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

  为了新老玩家能够再一次并肩战斗,游戏官方将于今日12:00开放一组双线万人新服(第五大区 一马平川),重拾武器,和昔日战友再次并肩作战,梦回龙腾,中华五千年神话由你续写!

  1、召回昔日战友,新服再续前缘

  2、新服活动超给力,百万现金回馈

  一、万人新服温情开放,并肩战友再创辉煌

  1、新服信息:

  第五大区    一马平川

  2、开服时间:

  6月11日    12:00

  3、完整客户端下载

  二、6月11日全新内容登场【75级上限,跨服战开启】

  1、全心全力破封印,万人参与创辉煌   

  传说只有破开上古神秘封印,才可以让天地间的能量更加雄浑,玩家才可以继续修炼并提高自己的等级,而破开封印不是少数人可以轻易做到的,只有破开封印,75级上限就可顺利开启!

  2、巨剑横空出世 剑锋直指帝陵

  此剑原名“九天圣剑”,据传说为上古时期一位帝王的武器,而经过上古大战,此剑已销声匿迹,被掩盖于岁月的尘埃中。今日,龙腾大陆惊现此剑,“引九天雷火,呼啸从天而降。”并未看清是何人傲立于剑上,只因“九天圣剑”速度惊人,只一刹那边隐匿于天际。

  3、跨服战火爆开启,争夺全区最高荣誉

  在个个精彩的新服活动中,跨服战更成为万众瞩目的一个亮点。新区开启,众多公会大展拳脚,想在新服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下。到底新英雄们能够力拔山兮,还是老玩家宝刀不老,我们跨服战见分晓!

  三、百万现金回馈公会,单服350笔现金奖励

  1、唤醒战魂,群雄争霸

  6月11日12:00——6月21日12:00活动期间开放的服务器,以服务器为单位,根据玩家总和排出前三名帮派,赠送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丰厚奖励及额外2000点券。

  2、力战个人赛,第一唯我独尊

  6月11日——6月20日期间的全部服务器正式开放后7天,将根据玩家角色的等级高低进行排序,每个服务器总排名前三、各职业排名前三的玩家均将获得奖励。

  3、幸运大抽奖,测测你人品

  6月11日——6月20日期间开放的服务器,新服开放后,官方会从新服的所有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官方将分六次抽取出在线幸运玩家和特殊幸运玩家多份数码大奖、500元现金、1000元现金大奖豪情赠送!

  4、战友温情回归,惊喜好礼在等待

  6月9日0:00——6月21日24:00全区全服,凡通过邀请玩家的各种专属链接,被邀请进入《龙腾世界》,即可视为邀请玩家的好友,并为邀请玩家带来福利,海量通宝和高级精炼石、幻化石、乾坤袋早已准备妥当,塞满你的包裹不成问题!

图1:九天圣剑图1:九天圣剑
图2:远古神祭图2:远古神祭
图3:可爱罗刹图3:可爱罗刹
图4:极天降雷图4:极天降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