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集体婚礼打造最强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强喜事 新破天集体婚礼就要开始啦!《新破天一剑》联手新浪推出新破天电视台,全程直播婚礼过程并奉上新婚大礼包。无论你已婚还是未婚,办过婚礼或是直接蜜月,我们都邀请你来参加这即隆重又浪漫的集体婚礼。

  请猛击进入新破天一剑直播间>>>

  新浪看游戏官方网站>>>

  中国最大最快捷的新手卡中心>>>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最强喜事 新破天集体婚礼最强喜事 新破天集体婚礼

  活动内容:

    活动时长1小时。活动期间,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的男女恋人都可以报名参加,由GM为所有到场新人主持集体婚礼,并会在人极星月老处和彩虹星相思树两个地点点燃新婚礼花,婚礼过程包括洞房花烛都将在《新破天一剑》电视台进行直播,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新破天一剑》官网电视台页面直接观看。同时会从所有参加活动的新人中进行抽奖,每组服务器将有1对幸运新人得到官方赠送的新婚大礼包~

  新郎新婚大礼包包含:神行丹2个、宝石雕琢符1个、四倍经验丹1个。

  新娘新婚大礼包包含:炼化丹2个、高级宝石摘除符2个、申灵魔符1个。

  活动服务器:无双

  活动时间:9月17日20:30-21:30

  活动地点:人极星月老处  彩虹星相思树

  活动规则:

  1、玩家需要与自己的另一半在现场报名参加活动。

  2、没有伴侣的玩家同样可以作为观众参加活动为朋友献上祝福。

  3、集体婚礼前半场在人极星月老处举办,后半场在彩虹星相思树下举办。

  4、活动过程中GM会点燃新婚烟花并赠送部分新人烟花共同增添新婚气氛。

  5、活动中都将诞生1对幸运新人得到新婚大礼包。

  6、在确认玩家信息无误后,我们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品发放工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