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变形金刚在线》双重玩法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5: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在线》专区

  由孩之宝(NASDAQ:HAS)授权,网龙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3D动作射击网游《变形金刚在线》首次透露TPS玩点,特色的变形系统、炫酷的枪械选择、360°全视角镜头,配上3D引擎打造的逼真战斗画面,将开启TPS玩法新时代,给你与众不同的射击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网龙公司致力于将这款在全球范围之内享有盛誉的品牌打造成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年度大作。《变形金刚在线》将巧妙融合RPG(角色扮演类游戏)以及TPS(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玩法,结合来自角色扮演类游戏的代入感和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的动作感,为广大网友和玩家带来一场颇具挑战性的魅力体验!

《变形金刚在线》擎天柱《变形金刚在线》擎天柱
《变形金刚在线》威震天《变形金刚在线》威震天

  在任何一款RPG(角色扮演类游戏)中,情节和人物成长过程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变形金刚在线》中,将重现来自变形金刚经典故事中的人物,包含博派最富盛名的领袖擎天柱、狂派的首领威震天。广大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则可通过战斗养成,成为强大的变形金刚。在成长的过程中,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丰富多样的作战玩法、不同风格的游戏场景都将是玩家的动力之一!

  作为一款真正能够让广大网友和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变形金刚在线》的战斗方式将将采用TPS(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的战斗方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实现360全方位观察战地状况,视野开阔,真正达到视野无死角。网龙公司强大的自研S3引擎能够让玩家看到高精度画面支持下的角色动作和变形动作以及高达上百万种不同装备的外形组合。

《变形金刚在线》博派玩家操纵角色《变形金刚在线》博派玩家操纵角色
《变形金刚在线》狂派玩家操纵角色《变形金刚在线》狂派玩家操纵角色

  在《变形金刚在线》中,游戏还给广大玩家提供智能锁定、射击准心、朝向绑定等玩法,即使是毫无TPS游戏经验的玩家也能快速上手。极富创意的是,系统还提供给玩家在受到袭击之后的自动搜索敌方目标,将科技智能化和玩法丰富化上演到极致,让所有进入到PK世界的玩家在第一时间就能找到目标,开始激烈的战斗历程!

  将RPG和TPS巧妙融合,《变形金刚在线》不仅仅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最新的游戏模式,同样也将承载更多的游戏内容和玩法。相信当《变形金刚在线》真正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的时候,一定会以一款跨世纪大作的形态,征服广大玩家的心!

《变形金刚在线》大黄蜂《变形金刚在线》大黄蜂
《变形金刚在线》红蜘蛛《变形金刚在线》红蜘蛛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于2008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777),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开心》、《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

  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变形金刚在线》、《都市快打》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

  关于孩之宝公司

  孩之宝公司 (NASDAQ:HAS) 是儿童及家庭休闲娱乐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其拥有众多极富知名度的品牌和娱乐知识产权,提供最高质量和最获认可的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品牌导向,客户至上的国际公司,孩之宝公司发行了一系列从传统到高科技数码产品领域的玩具、游戏及授权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品牌有:变形金刚,热火NERF,Monopoly 地产大亨,儿乐宝,培乐多,淘气宝贝、星球大战、GI Joe特种部队和万智牌, 。欲了解孩之宝是如何运用品牌带给您娱乐体验,请点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