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百度吧主宣布竞逐《御龙在天》QTE测试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天涯草根牛人欲转行成为QTE牛人?!近日,成功提名天涯社区草根牛人,曾担任百度第一吧WOW吧大吧主,现任天涯WOW首席版主的“神经病有所好转”(下简称sjb),最近借牛气,宣布加入《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据悉,sjb将亲自进驻御龙,担任QTE测试员,加入最牛QTE测试员备选名单。届时,玩家将能再游戏中与WOW牛人sjb一同深度体验游戏,尝试御龙QTE玩法。

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海报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海报

  Sjb在08年至10年任职百度第一吧WOW吧吧主,在吧友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那句“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便是在其担任吧主期间红遍大江南北。谈及此次宣布担任《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的原因,Sjb说,自己目的在于借助广大网友对自己的厚爱及关注,通过自己亲身进行测试体验这件事,让人们能更多的关注《御龙在天》,这款敢于大胆创新的自研网游产品。

“神经病有所好转”本人“神经病有所好转”本人

  Sjb参与测试体验的《御龙在天》是国内首款QTE泛国战网游,预计2011年上市。首创网游QTE系统及5000VS5000万人国战的游戏亮点,让游戏在曝光后就获得了玩家的极大关注。Sjb成为御龙QTE测试员后,将成为《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不过对于即将与众多玩家们一同去角逐中国QTE第一牛人的称号,sjb表现的十分淡定,他表示只要玩的高兴,大家快乐就成!

  牛人跨行再战,望牛上加牛!《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头衔最终将花落谁家,尽请期待。

御龙QTE实战御龙QTE实战
御龙QTE剧情欣赏御龙QTE剧情欣赏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