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向战场《激战海陆空》全新战役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5
CGWR介绍
6.7

  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是一款以战役为周期的大战场游戏。红国和盟国两个阵营的玩家经过了激情的鏖战结束了一个战役周期。如今,版图重划,烽烟再起,红盟两营回到原点重新开始新的战役周期。双方将领的运筹帷幄,战士的巅峰对决,会在新的一轮战斗中激情迸发。

  在《激战海陆空》首战“AO”(Attack Object,攻击目标,即《激战海陆空》中的战场)持续到规定时间之后,红国果断作出决定,不与盟国在南线纠缠。红国在北线以1个整编陆军师和4个舰艇编队组成的庞大阵容攻击盟国的艾格赫斯。如此恢弘的强势攻击带来的效果也可想而知,红国势如破竹地夺取了城市“艾格赫斯”,并派重兵把守。

  与此同时,盟国依旧依靠南线的强大兵力向红国的战略纵深推进。盟国的飞机,坦克,装甲车疯狂的向红国的佛罗维亚挺近。主攻北线的红国部队也无力分身,仅有少量部队参与防守。最终,盟国在飞机和坦克的狂轰滥炸,步兵的蜂拥占领中,取得了“弗罗维亚”的控制权。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激战海陆空》全新的战役周期中,红国一扫往日阴霾,奋勇杀敌,攻城略地。盟国也依旧持带着连续三个战役周期战胜者的霸气横冲直撞。红国高昂的气势,盟国激情的斗志,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怎样惨烈的战争画面呢?我们拭目以待!

  《激战海陆空》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