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功特效震撼 龙之梦OL游戏视频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2: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梦Online》专区

  以“3.5D浪漫轻武侠”为特色的武侠网游《龙之梦OL》,在经过一段时期的公会网吧测试以后,终于宣布将于6月28日开启首次技术封测!

  这款新游是暴雨娱乐首款大型3.5D网游,其场景制作之精美、粒子特效之细腻、武术动作之流畅、游戏概念之新颖,就国内武侠网游市场而言,绝对是超水准之作。今天,《龙之梦OL》官方放出了首段游戏实录视频,玩家可以借此实际了解这款游戏。 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龙启英雄路 梦归武侠风】

  这段视频由《龙之梦OL》开发人员实际录制编辑而成,主要向玩家展示了游戏的几个重要内容:门派(包括技能、特效)、特色系统(轻功、互动)、战斗画面(打怪、BOSS)。用短短2分钟的视频,展示了一个绚丽的武侠江湖。

  从视频可以看到,《龙之梦OL》设有少林、武当、秘宫、明教四大门派。除了传统的少林、武当、明教,秘宫是一个全新而隐秘的门派设计,它是一个纯女性门派,类同于古龙先生小说中随处可寻的BT女杀手组织。但能与前三个门派匹敌,证明秘宫绝不是小角色,事实上,《龙之梦OL》的游戏剧情,多半与秘宫息息相关。曾有研发者笑言,秘宫是个为“天性不服输的女玩家”设计的门派。

龙之梦宣传图龙之梦宣传图
四大门派 四大门派 
技能特效技能特效

  《龙之梦OL》有一个引以为傲的特色,那就是上百种可任意搭配的武学修为,即武功技能。这段视频里展示了几种各门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武功技能。可以看出以下特征:动作炫、光效感强、颜色艳丽、富有想象力。

轻功展示轻功展示

  《龙之梦OL》的另一个特色是“轻功”。近两年来,“轻功”已经是武侠网游的一个设计趋势。但对比同类网游将“轻功”设计为具有“飞檐走壁”的能力,《龙之梦OL》则注重于开发“轻功”在游戏中的实战作用。在视频中玩家可以看到,《龙之梦OL》的轻功是突然地加速前行,而这个功能在战斗中使用,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它的设计和使用目的绝不仅止于此。

战斗场面战斗场面

  而在其后展示的一段战斗场面的演示中,则充分表现了《龙之梦OL》注重于战斗的体验,包括打击感十足的动作、现场感强烈的场景颤抖、360度全景旋转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龙之梦OL》对于怪物采用了智能AI设计,它会根据玩家的行为动作和角色等级作出对应变化。若开启《龙之梦OL》立体视觉效果、戴上3D眼镜玩的话,会产生与怪物“肉搏”的独特感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龙之梦OL龙之梦OL

  【关于《龙之梦OL》】

  《龙之梦Online》是由上海暴雨娱乐斥资千万、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3.5D浪漫轻武侠网游。它以仿真古典的场景画面、华丽繁多的武术招式、惊险刺激的阵营PK,向玩家展现了一个纯正的、真实的武侠世界。这款2011年新概念的3.5D网游,主打浪漫情怀的纯武侠,旨在为玩家创造一个具有金庸侠义和古龙情怀的梦一般的江湖。

  与大多数3D网游有所区别的是,玩家可以在《龙之梦OL》中直接开启3D立体效果,戴上3D立体眼镜玩游戏,可享受不亚于IMAX级电影的视觉盛宴。

  该游戏将于6月28日开放技术封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