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首款MMO网游《快乐无双》今日二次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2
CGWR介绍
6.7

  湖南卫视芒果游戏旗下首款大型MMORPG网游巨制《快乐无双》今日宣布,将于6月10日14点开启2011喜剧网游开创者的第二次封测。具有浓厚中国风特色真实还原中华美景的画面,不拘泥于正统沉重历史的任务剧情,以及独创的八大特色玩法,自流出之日起便备受玩家关注,另有多项全新玩法今日首次公布,不同于以往任何作品的Q版网游正式开幕,共同开启属于年轻潮一族的游戏快乐时代!

《快乐无双》《快乐无双》

  【《快乐无双》怎样快乐?】

  作为2011喜剧网游开创者,《快乐无双》采用架空世界的游戏背景,配以当下流行的穿越主题元素,不拘泥于正统历史沉重为玩家带来更多自由的欢乐元素。游戏中分为楚、汉、秦、齐四个国家,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其中任一国家进行激情国战。

  而作为游戏全名的由来,自由欢乐,激情国战自然是《快乐无双》最大的看点。《快乐无双》耗时两年研发,采用3D建模与手绘风格结合的手法,使得游戏人物既有立体感,又能统一画面的整体效果。同时采用全新的动态碰撞技术,让国战变得轻松简单,你要战,那便战!

  【《快乐无双》怎样玩?】

  《快乐无双》二测七大便捷玩点,祝你轻松挑战至高等级上限,24小时精彩纷呈,分分秒秒带给你惊喜与感动。

  趣味跑环跑商——计中计环中环,如今天下武力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斗智斗勇中体验快乐精髓。

  独创幻灵变身——奇思妙想,快乐为王。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使用幻灵石即可改变角色形象,无论是上古传说的人物,亦或是恐怖诡异的魔鬼,你都可化身才他们来提升自我实力。

  招贤纳士擂台比武——四国能人多,穿越秦末当霸主。自视天下乃囊中之物的玩家即可前往文官处进行爵位申请,同样可以在襄阳摆下擂台,迎接全服玩家挑战。

  在线得大奖——二测全服大回馈,倒计时模式领取在线时长大奖,赢海量免费好礼。

灵狐灵狐
游戏 截图游戏 截图

  【电信网通新服尊贵尽享】

  为迎接《快乐无双》重要的二次封测,芒果游戏特备电信网通两组新服,广迎四方豪杰,享受卡通网游快乐时代的极致体验!

  6月10日14点《快乐无双》准时开启两组新服:

  电信(快乐大本营)网通(天天向上)

  新服将开启在线倒计时礼包大赠送,海量RMB道具助你戎马天下,荣登国王宝座。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快乐至上,天下无双!四大门派八大职业,谁人能过关斩将,谁人又能傲视群雄?6月10日,《快乐无双》二次封测,让我们身临其境体验,极致的国战网游快乐时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