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上古世纪莫嚣张 炽焰帝国2冬季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5:42  GameChosun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炽焰帝国2》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牌游戏商Blueside开发的韩国首款动作战略MMORPG《炽焰帝国2》即将于夏季启动首次内测,并于冬季展开公测。这是《炽焰帝国2》产品总监李常润(暂译,韩文名:이상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高价值信息。此外,李常润还公布了游戏要求配置等重要信息。

  相关阅读:韩游精品潮来袭 细数新年值得关注的8款力作

李常润李常润

  《炽焰帝国2》引擎比虚幻系列、Cry系列引擎强数倍

  《炽焰帝国2》采用Blueside自主研发的FameTech2引擎,这是专为游戏内大规模战争开发的。在大规模部队表现能力方面,FameTech2比虚幻系列、Cry系列引擎强数倍。目前已有不少MMORPG开发商要求使用FameTech2引擎,但是Blueside为了专注于《炽焰帝国2》的研发,拒绝了相应请求。

《炽焰帝国2》宣传视频

  Geforce6600或笔记本基础显卡都可流畅运行游戏

  目前,《炽焰帝国2》适合用Geforce8800以上的显卡运行,但是Blueside正在开发低配版本。即将启动的首次内测中,Geforce6600或笔记本基础显卡都可流畅运行游戏。往往一款网游的引擎方面工作人员只有2~4名,但《炽焰帝国2》却是12名,该引擎团队不久前还使用智能手机的Tethering(网络共享)成功运行了游戏。

  提前制作公测之后的1~2次大规模更新内容

  与掌机游戏不同,网络游戏需要根据玩家消耗游戏内容的程度,不断开发新内容,以留住用户。为了高效率地开发游戏内容,Blueside构建了独特的开发系统,并将提前制作公测之后的1~2次大规模更新内容。《炽焰帝国2》开发人员有120名,他们将每3个月进行一次游戏内容的大规模更新,每两周进行一次小更新。

  游戏收费方面计划采用免费模式

  一般情况下,大作MMORPG都会采用时间收费模式,但是《炽焰帝国2》更倾向于免费模式。

  游戏将呈现好莱坞电影的战争场面

  在游戏中的大规模战争方面,Blueside一直是业内的领头羊,因此没有参考其他游戏,而将《指环王》等大牌战争电影作为参考,力图实现好莱坞电影的宏伟战争场面。

  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投身游戏行业

  最近,游戏行业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成为了社会上最为重要的产业之一,但是韩国的年轻人很少有投身游戏行业的念头,这让人非常遗憾。年轻人应该以成为世界顶尖游戏开发人员为目标,并以报效祖国的信念投入工作。在韩国,游戏行业是唯一一个以大型企业的福利待遇参与创造型的有意义工作的产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