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会会长热议QTE《御龙在天》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此前,高举“寻找蛋疼高手”雷人海报的《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活动,曾引发一场全民热议。如今,随着御龙内测预测试接近尾声,最牛QTE测试员呼之欲出。QTE再次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参与御龙最牛QTE测试员招募的各大公会代表,纷纷真人出镜录制视频,对体验了近3个星期的QTE系统来了一次“现身说法”。

公会QTE牛人代表们公会QTE牛人代表们

  早些日子开始的《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招募活动中,列示了诸如智商必须120以上、功勋排名要到达世界前30名、7天冲级到60级等大大小小十余条,猥琐又苛刻的招募条件。让不少参与招募的玩家心中十分忐忑,更一度戏言称,御龙的招募比考公务员还难!一时间,引发不少争议。

  然而,就在招募活动进行至收关阶段,各大公会负责人竟亲自“现身说法”热议《御龙在天》QTE玩法。国内几大知名网游公会负责人在视频中表示,御龙的QTE玩法操作非常简单,但技能威力巨大无比,能秒杀小怪、重创BOSS。并对御龙QTE给予了肯定及赞许。

  其中,一位公会女负责人对于御龙QTE操作简单,效果显著的特点大加赞许。她说,有了QTE系统,就算只靠一根手指操作,也能秒杀怪物、重击BOSS。作为一名女生,在游戏中对于这种凭借简单操作,制造出“秒杀”效果,证明女生操作不输男生的设置非常有好感。同时,她还透露,在下次测试将邀请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起来爽一回。

  更爽快有木有!更华丽有木有!更轻松有木有!《御龙在天》最牛QTE测试员网罗到的首批主流玩家已经曝光,后续还将有神级玩家、各种牛人等一批QTE测试员通缉令通缉而来的高手。他们是谁?一起来期待吧!

长枪系QTE瞬间长枪系QTE瞬间
法杖系QTE瞬间法杖系QTE瞬间
长枪系QTE长枪系QTE
无名山洞副本实战无名山洞副本实战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