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关灯模式 强化PK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1

  经典2D网游《传奇世界》战无不胜版本全面更新,三职业大师级技能让战法道更加平衡,玩家们在全新的活动地图“海底欢乐谷”除了能斩杀龙族BOSS海妖,还能在“关灯模式”下体验对战PK的乐趣。

  沙城攻防战,满足了玩家合作对战PK的体验需求

  单纯的野外PK,玩家能够体验一对一PK的对战乐趣,但对于很多游戏玩家而言,单纯的一对一的PK玩多了,就很难再有什么兴趣。于是,很多人在充分体验了一对一对战的乐趣后,也开始要求能够团体对战,享受配合厮杀的乐趣。《传奇世界》的沙城攻防战应运而生,讲究技巧与合作的沙城攻防战象征着力量与荣耀,玩家们在团队对战的过程中,轻松享受PK带来的快感。

沙城攻防战沙城攻防战

  器械攻城战,丰富了玩家攻沙的战术组合

  为了丰富攻沙的战术组合,增加PK的对战玩法,《传奇世界》将投石车等器械引入游戏,创造了全新的器械攻城战。拥有强大杀伤力的投石车,在超远程攻击的发挥上足以击碎对方巩固的防线。石弹、火弹、冰弹这三种不同属性的弹药在带来直接伤害的同时还会附上属性效果,造成多重打击。而云梯的诞生,让高大厚实的城墙不再构成阻碍。无论是投石车还是云梯,这些器械的运用都需要攻城指挥官们的智慧和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器械攻城战,让玩家们在多了器械操作玩法乐趣的同时,能更好地体验PK对战的战术组合和配合乐趣。

器械攻城战器械攻城战

  关灯模式,让玩家无压力享受轻松PK的乐趣

  在传统的一对一PK模式中,经常会有玩家们虽然有实力,但会因为对方和自己的关系而产生手下留情的情况。同时,PK死后会爆装备道具的设定,让玩家虽然有心挑战高手,但害怕辛苦获得的装备和道具就这么掉落,一些心理压力让玩家在PK中无法很好地发挥出技术水平。《传奇世界》的“关灯模式”,在活动地图中,玩家除自己之外的游戏角色装备、等级、灵兽、元神等都外形统一化,甚至角色名也无法获取,而PK失败时也不爆落装备道具,而是爆出“欢乐灵珠”,玩家们可以抛开一切游戏、社会关系带来的束缚和掉落装备道具的心理压力,无压力享受PK对战的无穷乐趣。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在PK对战领域始终锐意创新,优化玩家PK体验,不仅高手玩家能体验巅峰对决带来畅快淋漓之感,玩家也能通过攻沙等对战方式体验PK对战的乐趣。全新“关灯模式”是《传奇世界》对PK玩法的又一次创新,完全无法获取对手信息的对战模式和不爆落装备道具的设定,让所有玩家都能充分体验到PK带来的畅快游戏乐趣。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