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射的够远吗《激战海陆空》火炮射程大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4
CGWR介绍
6.7

  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为玩家提供了上百中武器装备,使玩家们在战场上能够更广泛的选择自己得心应手的装备。我们知道,无论是从超远的射程还是霸道的单体火力输出,火炮都是勇冠三国陆军的王者。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各国军备中射程最远的火炮。

  《激战海陆空》蓝国76.2毫米重型反坦克炮,有效射程3000米。这种炮块头十足,可以轰到2千米以外的敌人。它的弹道十分平直,因此常常可以首发命中。当然它的后座力也很大,所以你需要多多练习远距离射击。掌握着一门可以以900米/秒的速度发射重达17磅的穿甲弹的武器,你并不需要过多考虑究竟应该射击敌方坦克的什么部位。除非距离过远,否则任何命中都足以摧毁对手。

全实景战争网游全实景战争网游

  《激战海陆空》绿国76.2毫米重型反坦克炮,有效射程2500米。该炮为厉害的伏击炮,哪怕是在1000米以外的范围,都可以轻易歼灭敌人。需要注意的是,该炮不带有任何的距离修正瞄准线,所以在你对远距离炮弹着落过程还没找到感觉之前,推荐你在线下版进行练习。只要目标距离在1千米以内,在与坦克作战时,你不必太担心射击角度,即使是重型坦克,在那样的距离内它也能对付。

火炮发射火炮发射

  《激战海陆空》红国88毫米重型高射炮/反坦克炮,有效射程4000米。由于88毫米火炮具备横扫战场的火力,你是每个敌人的主要目标:坦克、飞机、火炮和步兵会乐于使用一切手段对付你。有些时候你需要周围有一辆装备速射火力的232装甲车或其他战车,用来对付敌人空军和步兵。88毫米火炮的炮长拥有十字瞄准具和射程测量装置,你可以依地标数据调整射程,并根据射程调整视野。只要射程计算准确,它拥有惊人的精确度。对一个熟练的射手而言,首发命中2000米外的目标是平常的事。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轻易在1500米的距离上搞定敌方坦克。一些中型或重型坦克也许骨头硬一些,即便如此,它们也很少能够在1000米内的射击中幸存。

  《激战海陆空》中最好的反坦克炮手,总是等到时机确定并成熟时开炮,利用偷袭,一击即中。驾驭超远射程的战争利器,在广袤的战场上无情的摧毁敌军,《激战海陆空》将带给你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激战海陆空》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