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特战先锋》谁说斧头只能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南亚最火爆FPS力作,韩国海外市场中运营最成功的FPS网游之一,全球已拥有的数百万活跃FPS忠实用户,国内首度主推城市特种作战的FPS新游,盛大游戏FPS全新力作《特战先锋》面向全国玩家们的精彩特战新娱乐体验即将展开。

  《特战先锋》之所以被称为“特战”,与其独特的武器设计理念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放眼当今FPS网游,“斧”一直是一种重量级的近身武器。但在《特战先锋》这款独具匠心的游戏中,“斧”已进化为一种充满了灵动与轻盈的中程投掷武器。

没有过于华丽的外观,但却能制造致命的伤害。没有过于华丽的外观,但却能制造致命的伤害。
当飞斧出手的那一刹那,胜与败将在瞬间决断。当飞斧出手的那一刹那,胜与败将在瞬间决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曾几何时,手中的“战斧”是如此的沉重,每一下劈砍都会露出破绽。而当“战斧”升华为“飞斧”时,它无疑成为了近战之王。

  当短兵相接时,其不俗的伤害能使敌人心生畏惧。当敌人逃跑时,“飞斧”将会帮助你完成最后一击,当敌人冲锋至中程距离时,等待他们的必然是浪涛般的金属洪流。

  进可攻,退可守。当手中持有“飞斧”的时候,你的对手永远不知道你是会将“它”甩出,还是近身肉搏。那几秒的迟疑,足够使你在近战中所向披靡,为团队建功立业。

  或许你曾经放飞过梦想,但你一定从未放飞过战斧。这不是因为你的诚意不够,而是因为某些人的倦怠和傲慢。但就在今年,《特战先锋》一定能让你“放飞战斧”,领略“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快感。

  真正的“飞斧”已横空出世,它将会带给玩家以全新的娱乐体验。更多的战术和玩法也将随之应运而生。但这还仅仅只是《特战先锋》中特战武器的冰山一角。近期,更多的特战武器将逐一被揭开面纱。

  《特战先锋》是一款以假想的现时代为背景,主打城市特战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使用I-Cube引擎,不仅提供了十分逼真的战斗动作及画面,给玩家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在炮火轰鸣中前进的爽快枪战享受,赋予玩家真实的城市特战体验,而且也为玩家提供就算低配置也能进行高画质的完美流畅游戏体验的机会,可以在枪林弹雨中充分体验到FPS枪战网游的热血和畅快。除此之外,《特战先锋》还准备了不同类型的各种男女角色外形设计,给玩家带来最大程度上的视觉冲击力和战斗享受。动态的战场场景设计,如可打破的墙体、可爆炸的汽车或油桶、可移动的货箱等等,提供给玩家能够直接开辟新的通道来展示自己独特的特战方式。另外还有独具特色的特战多称号结构树及完善的个人军衔成长体系,更为喜爱FPS游戏的玩家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射击体验。

  《特战先锋》-八国经典,百万传奇,盛大游戏2011年枪战系列力作。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