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广州第一cos社团签约《梦幻昆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昆仑》专区

梦幻昆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4
CGWR介绍
7.1

  据可靠消息称,昆仑在线第一款客户端网游《梦幻昆仑》有意签约广州第一cos社团美萌社团,成为网游代言生力军中一员。此前,《梦幻昆仑》选择哪个明星代言一直在游戏圈备受关注,或清纯或成熟,玩家因此热议御姐和萝莉的吸引力。

  Artistic Sprouts 美。萌”前身叫“美意识联萌”,是广州最专业的独立COSPLAY社团,拥有自己的服装和道具制作工场,全部服装道具都是本社团成员独立完成,并独立完成舞台编排,独立完成音乐合成,独立完成背景搭配,在全方位的节目制作过程中,累计了全面的经验和应变能力,现有资深表演者、节目编排师,服装设计师、化妆造型师及新进表演人数十名,全部经历大小专业比赛数十场,也参加过无数民间和电视演出,目标是“做让人印象深刻的COSPLAY演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美萌社团一直都以“非美则萌”为选择标准,故而其成员不仅舞台经验丰富,其脸蛋也都不可小觑。如果《梦幻昆仑》成功签约美萌社团,其未来代言人无论是萝莉型还是御姐型都会让玩家大饱眼福。

COSCOS

  作为网页游戏制作的龙头厂商,看出昆仑在线对《梦幻昆仑》很是重视,玩家对此也很是关注。从传出代言之际玩家就一直在猜测将选择什么样的明星配合此款2d回合游戏,如果选择美萌动漫社团可算是网游代言的一次创新,不仅有帅哥美女组合加盟,其出色的cos能力更将为代言添砖加瓦,也许也会开启网游代言新的道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