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传世》自动寻路系统 更加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了一下夺宝传世,一个最大的感觉是就是我仿佛回到了高中时期玩传奇的懵懂时代,这种的怀旧的感觉我在如今任何一款游戏上都不会找到。游戏的画面那是传世那样有些略微昏暗的感觉,人物的形象,还有游戏建筑的画风,基本上都是保持了传世的感觉,而且细节的地方比原来也更细腻了,感觉游戏还是比较用心的,不仅仅是换个皮那样搞个噱头。升级后更加的人性化了,增加了国产游戏的标配的自动寻路系统,任务经验很奖励也更丰厚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操作什么的基本上也是继承的比较好,老玩家上手很容易,新玩家玩着也没有什么难度,玩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将军坟,打怪的时候我真的知道什么叫夺宝传世了,我玩的是法师,玩过传奇的人都知道法师一般都是入不敷出的,再加上传奇的低爆率,玩家经常会出现钱不够买药的情况,但是夺宝传世我真的领略到了“SF”一样的感觉,太强大了,一般的小boss爆一地的东西那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大红大蓝更是数量充足,应该说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法师的经济问题,就是人家说的好装备我还没怎么出过,可能以后会渐渐出现吧。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总之夺宝给人的感觉就是在传世的基础上降低了难度增加了乐趣,应该能吸引不少老玩家回归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