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输出 《新宋》门派技能华丽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宋演义》专区

  团队互殴时,所有人都没有后盾怎么办?首款全宋题材史诗网游巨作《新宋》,追求单体暴力输出、全屏群杀怪物的快感,因此在职业系统上,只设立战士、法师、弓手这三种攻击类型,拥有各自专属的XP技能,具备大范围、高伤害、CD短的特点,轻轻松松实现横扫千军的梦想。每个玩家还能携带2位作战能力优秀的魂将,大大提高攻击速度。

斗气全开的战士就像盛放的鲜花斗气全开的战士就像盛放的鲜花

  杨家将:高攻血牛 值得信赖

  所谓血牛,就是打不死的小强,不能秒杀却能慢慢磨死他,并不算可怕。但是当这个血牛开完金刚防御系统,再一刀砍下来,让你至少掉小半血,那就不是好事了。《新宋》杨家将门派定位为战士,是个冲锋陷阵的血盾角色。分两个系别,铁血系战士善使长枪长刀,防御控制、反击能力强悍,狂怒系战士爱用双兵器,牺牲一定血量爆发出超强的攻击力。杨家将士都拥有冲锋技能,能直面BOSS,拉怪仇恨,为队友遮风挡雨,是护花使者的最好选择。

管你是何妖 箭雨一起秒管你是何妖 箭雨一起秒

  岳家军:远攻精灵 优雅的恐惧

  当精灵王子莱戈拉斯,在黑压压的半兽人军队里来去自如,轻盈地放出一支支尖利羽箭时,女孩们总会发出花痴的尖叫声,为他的优雅帅气而折服。岳家军天生对弓弩有独特的领悟,御箭术拥有游戏中最大的射程和最广的群伤,铺天盖地的箭雨光效华丽,魔箭术融合物理与法术攻击,团队辅助、控制技能出色。弓手精灵的野外生存能力强悍,偷袭、放风筝、群P不在话下。他们聚精会神地拔箭拉弓,瞬间取得对手性命,这种斯文淡定式暴力,让MM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神魂颠倒。

优雅转身 胜负已分优雅转身 胜负已分

  龙图阁:术士过处 寸命不留

  《哈利波特》以神奇魔法风靡全球。游戏里的法师延续电影传奇,天资聪绝,行踪诡秘,在团队中属于最高DPS输出角色。《新宋》龙图阁门派乃星宿转世,律道系法师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拥有吸血、吸蓝、回血、回蓝等技能,很是让对手抓狂,神鬼系法师单体、群攻伤害都极高,可以从亡灵界召唤20来个鬼魂帮忙。这两系法师下能沟通鬼神,上能呼风唤雨,让蓝色冰柱与艳红火莲齐绽放,技能效果漂亮,蕴含的威力更是不可小觑,被他们盯上的对手很难逃脱,是男生女生都爱的职业。

业火红莲业火红莲

  秒杀+群杀,可怜的奶妈奶爸们就这样被《新宋》暴力团给弃用了,红蓝药更是持续战斗力的保证。三大门派六系职业都在追求最大的攻击输出,强者相碰谁是王者呢?《新宋》等待玩家来探索,PK王舍我其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