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子热的《激战海陆空》非主流玩法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3
CGWR介绍
6.7

  端起钢枪穿梭战场,驾驶坦克横冲直撞,驾驭飞机狂轰滥炸,这些只是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带给您的战争乐趣的一部分。《激战海陆空》中劲爆的上百种武器装备,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激烈对抗,使得玩家们可以在不断升级的战斗中积累各种各样的战斗经验,从而获得难以言喻的快感。当然,获得乐趣的方法不止一种,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高手玩家分享的“非主流”并且很霸道的高端玩法。

闪转腾挪匕首现闪转腾挪匕首现

  在《激战海陆空》中匕首是每个士兵都拥有的基本武器。只要拥有灵活的头脑,敏捷的思维,风骚的走位,神一样的意识,那么您成为一个变幻莫测的神秘杀手便可计日而待。拥有这些先决条件只是开始,当了解到战场上每处必然藏匿敌人的位置时,真正属于工兵的ShowTime就来临了。手持匕首,穿梭在战场的各个角落,机敏地躲过敌军步兵的防范,谨慎的游弋到敌人暗藏的位置,接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舞匕首,乱世军中轻取敌军首级,神秘杀手威武难敌!

手雷也能成神器手雷也能成神器

  “手雷”是《激战海陆空》所有陆军成员的必备物品。虽然是标配,但是使用得当也能成为神器。无论是狭路相逢的激情对决,也不管是在碉堡的焦灼争夺中,一颗投掷精准的手雷往往能够取得不俗的效果。不但如此,当遇到了敌人的AI,手雷也有神奇的效用。点击鼠标左键准备投掷手雷,瞄准敌方AI,接下来当手雷飞出后静静的等待吧。轰的一声,无需多言,对你和战友将产生巨大威胁的AI将被连根拔起,不留痕迹。

  《激战海陆空》中的各种武器在战争中的妙用千变万化,数不尽的精妙玩法都等待着玩家自己去探索发掘。《激战海陆空》带给玩家们的新奇体验都在每天每时刻的战场内精彩绽放!

  《激战海陆空》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