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靓丽时装系统 夏日换装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8

  还原夺宝、探险的3D轻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由蓝港专业3D动作游戏研发工作室历时3年开发而成,目前已经进入到首次封测阶段。据悉,夏天刚至,《开心大陆》首次对外公布了时装系统,百余款时装均可混搭,又有多种配饰可点缀,令玩家即刻成为街头时尚达人。而时装与装备一键换装功能,又令玩家成为百变精灵。

  颠覆色彩的卡通时装风格

  《开心大陆》在目前网络流行的Q版人物风格的基础上,将个性化的体型对比植入到游戏当中,凭借卡通形式的特点和鲜艳的色彩表现,创造了独具《开心大陆》特色的卡通人物风格。并且根据不同人物的性格特色,设计了百余款时尚服饰。

  “我们坚持用细腻的笔触造就丰富的细节,突显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特征,哪怕是时装,也要形象的展现人物不同的风情。”《开心大陆》美术总监谈到游戏中的时装时讲到。

每一张图都经过精雕细磨每一张图都经过精雕细磨
注重每一个细节的设计注重每一个细节的设计

  时装按服饰种类设计  百变混搭随你DIY

  《开心大陆》全新的时装系统颠覆了传统游戏中的时装设定,告别了套装模式。按照真实的人物穿衣风格,将时装设计成发饰、帽子、上衣、短裙、长裙、连衣裙、裤装、鞋子等百余款曼妙的时装,款款经典,个个惊艳。并且增加了发卡、领带等多款小配饰。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心所欲选择,搭配出自己喜爱的穿衣风格。据初步统计,《开心大陆》中的时装可搭配出上百种组合。

潮流服饰 百变混搭潮流服饰 百变混搭

  时装与装备  一键即可轻松换装

  《开心大陆》中,除了时装设计的十分美丽外,每一阶段的装备也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随着等级的提升,高品质的装备也更加绚丽,并且玩家可以根据对属性的需要进行百搭。

  为了满足玩家的视觉百变的需求,全新的时装系统设定了即时换装功能,所以当你看厌了街头服饰,潮流时装时,只需按下C键便可切换到英姿飒爽的战斗装备。

夏天来临 泳装正流行夏天来临 泳装正流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