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梦境界 揭秘《新宋》三大门派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何一个玩家进入游戏,对新手村的印象都是最为深刻的。选择适合职业时,我们也希望能欣赏到绝美的门派景色。首款全宋题材史诗网游巨作《新宋》,凭借自主研发的顶尖引擎、OPENGL渲染技术,为玩家带来精美的立体画质、震撼的视听享受,数十张山水写意的地图,近百种炫丽的技能特效,让游戏充满梦境般的美感,让人忍不住去谈谈情、说说爱。作为岳家军、杨家将、龙图阁三大门派的地图,内藏怎样的激情风光呢?

天空之城天波府天空之城天波府

  杨家将战士的“天空之城”

  天波府,是杨家将弟子的新手村。它依山而建,首层凿有神秘洞穴,连接着弯弯曲曲的山石阶梯,金水河倾泻如注。广场凌空延伸,犹如展翅高飞的雄鹰,一览众山小。第二层如迷宫般绕来绕去的红木楼梯间枯叶飞舞,枫红如丹。高楼上风铃摇曳,深潭水雾迷蒙,显出山中浓浓秋意。第三层光线转暗,地下冒出蓝绿色萤光,攻城武器随意摆放着。标志性建筑——将军像从最底下延伸到最上面,威武雄壮。情侣们远赴战场前,可以在这许下等待的誓言。

幽冥之穴文曲宫幽冥之穴文曲宫

  龙图阁法师的“幽冥之穴”

  文曲宫,是龙图阁弟子的新手村。宫殿位于钟乳石洞内,幽玄的悬浮地宫,上可见明月,下可通地府。正殿盘柱渐渐消失在夜雾中,大门内电光劈啪作响,不知通往何处。正前方的封印裂开一道道口子,隐约可见血红的火焰。地图上方是断桥,嶙峋的怪石宛如恶犬尖牙,幽蓝荷池,惨白月光,显得阴冷神秘。文曲宫最下层连接着地狱,悬浮在半空的石头供玩家轻功行走,巨大佛像身泛红光,恶鬼潜伏在地穴夜夜嚎哭。人在生死关头最容易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文曲宫阴森恐怖的气氛反而更能激发情人间爱的勇气。

仙境之桥苍隐村仙境之桥苍隐村

  岳家军弓手的“仙境之桥”

  苍隐村,是岳家军弟子的新手村。它由两座山峰构成,景色怡人,烟霞散彩,日月摇光,很有蜀山仙侠的味道。精忠报国碑下香火不断,溪水潺流,绿意盎然,石崖突兀,青苔润泽,千株苍松,万节修竹,桥边瑶草喷香,桃花迎春展笑,杨柳抽长出嫩枝,含烟吐雾似的。五岳山顶云雾妖娆,悬壁高张翠藓盛,硕大的龙头仿佛在怒视远方,下一刻便要腾空而起,飞去中原作战。春情萌动,美景中的相遇总是意味着一段暧昧的开始。

唯美瀑布 效果逼真唯美瀑布 效果逼真

  游戏里三大门派地图各有特色:跟心动的女孩去“仙境之桥”享受初恋的美好,在“幽冥之穴”体味热恋的火辣,在“天空之城”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新宋》为痴男怨女打造超梦幻恋爱胜地,等待着玩家演绎英雄与美人的乱世故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