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实体育类《高尔夫达人》新手必备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尔夫达人》专区

高尔夫达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8

  我不了解《高尔夫达人》,它是个怎样的游戏呢?

  《高尔夫达人》 是一款写实体育类高尔夫网游,为了让游戏用户能真实地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开发公司倾注全力、精心研制多年;特别注重球场拟实性设计、真实物理运算,模拟高尔夫球的真实韵律感与打击感等。 游戏利用了70多种真实高尔夫因素的计算,更真实的表现出击球后的旋转、轨迹以及与地面冲突时表现出的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高尔夫球的魅力和乐趣。

  我要玩《高尔夫达人》,那么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一。下载并安装《高尔夫达人》客户端

  步骤:下载游戏客户端—→运行安装程序—→阅读许可协议—→设置安装路径—→等待安装完成—→进入

  1.下载《高尔夫达人》 ,登录高尔夫达人官网 ,在导航栏中选择“游戏下载”,进入到下载页面。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2、双击客户端Golfdaren Install.exe,点击【下一步】

运行安装程序运行安装程序

  3、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4、 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安装完成安装完成

  5. 客户端安装全部完成后,桌面会生成一个快捷方式,双击便可启动《高尔夫达人》客户端程序了。

  二、登陆《高尔夫达人》,创建你的独立角色

  步骤:双击桌面游戏图标—→选择开始游戏—→输入账号密码—→选择服务器—→进入大厅—→创建人物角色—→进入大厅开始游戏

  1.双击《高尔夫达人》图标

  2.在游戏的更新程序中点击“开始游戏”按钮,程序将启动并进入到游戏的账号登录界面。

账号登录界面账号登录界面

  3、在游戏的登录界面中,录入您的昊嘉通行证信息(还没注册?),点击登录按钮,进入频道选择界面。

进入频道选择界面进入频道选择界面

  4、在选择频道服务器中选择一个频道,点击进入按钮开始,进入游戏大厅。

进入游戏大厅进入游戏大厅

  5、点击【创建角色】,选择性别,头部,脸部、发型,输入角色名,再点击【确认】,一个角色便可创建成功。一个昊嘉通行证只能创建三个角色哦;

创建角色创建角色

  6、角色创造完成,选择角色,点击“进入大厅”按钮,即可开始《高尔夫达人》游戏了。

选择角色选择角色

  三、熟悉《高尔夫达人》键盘、鼠标操作

  1、键盘操作

键盘操作键盘操作

  2、鼠标操作  

鼠标操作鼠标操作

  3、挥杆击球:

  击球分为三步进行(第一步先择路线、第二步蓄力、第三步击球):

  第一步选择路线:挥杆击球前需要查看天气、风向、风速、击球点倾斜度、地面结构,再确定击球的方向,使用键盘← →或按住鼠标右键可移动击球方向,使用“Q键”可查看击球的落点范围。

  第二步蓄力:鼠标放入击球区,持续按住左键或持续按住“空格键”,左侧力量状态发放变化,当达到您的理想力量后释放鼠标左键或空格键(提示:力量超过100%时,将取消本次击球);

  第三步击球:当释放力量按键时,击球光标逐渐缩小,当光标到达击球区最中心的圆点时,击球精度最准确,按鼠标左键或点击空格键击球,高尔夫球就向远处的果岭飞去;好的挥杆击球还需要不断练习,可以在挥杆练习场中进行练习。

  推杆击球:

推杆击球推杆击球

  推杆击球分为三步进行(第一步先择路线、第二步蓄力、第三步击球):

  第一步选择路线:推杆时将使用格子线来表示地面的倾斜度,低处会使用蓝色表示,高处使用红色表示;如果地面不平整,在格子线上会出现白色短线向低处移动,移动速度越快表示地面的倾斜度越高。

  第二步蓄力:确定路线后,鼠标放入击球区,持续按住左键或持续按住“空格键”,中间力量状态发生变化,当达到您的理想力量后释放鼠标左键或空格键,

  第三步击球:当光标到达击球区最中心的圆点时,击球精度最准确,按鼠标左键或点击空格键击球,打出长距离的推杆还需要不断的练习,可以进入推杆练习场中进行练习。

  《高尔夫达人》——全民一起高尔夫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