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无穷魅力 4S玩法轻松修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1

  《传奇世界》全新推出的“九九归一”特色新区,首创“4S玩法”让玩家享受自由分配历练值的乐趣,同时让技能(Skill)、灵兽(Spirit)、虎王(盾,Shield)、天元心法(Soul)这四条成长支线的升级方式更加简单,玩家省时省力轻松修行。门槛更低玩法更多,带你领略八年传世的经典游戏魅力!

  技能突破:PK战斗胜者为王

  《传奇世界》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除了在基础属性上的选择区别,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技能。玩家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很大程度是出于对某些技能的喜爱。八年间,《传奇世界》不断增加新技能,调整老技能,让战法道技能在保持职业平衡的同时,更在杀怪、PK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玩家们也乐于修炼技能,通过释放强大的技能显示自己的王者风范。在“4S玩法”中,使用历练值可以转化成技能,玩家们只要努力打怪做任务就可获得历练值,用于转化成技能点,更快速地获得强大技能。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灵兽成长:骑乐无穷战天下

  从最早的马匹到可涉足魔穴的踏云豹,之后灵兽种类不断增加,它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强大,从简单的摆摊、骑乘功能到后来强大的骑战体系推出,每一次变化都让玩家们兴奋不已。《传奇世界》在八年的时间里,不断丰富灵兽系统,玩家们可以充分体验骑乘、骑战的乐趣,不仅是在修行之路上多了一个伴侣,更在战斗过程中多了一个帮手。特色新区“4S玩法”,历练值可以转化为灵兽经验点,还可以转化成绑定兽粮,同时新版本将灵兽调整为不死灵兽,不再饿死,玩家们在养成灵兽的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轻松体验绿色养成,享受骑战乐趣。

盛大城战盛大城战

  虎王升级:虎啸中州显神威

  虎王BOSS所携带的虎灵和玩家角色的盾牌相结合,便会幻变出稀世珍品虎王盾。佩戴虎王盾时可以召唤出虎王,虎王有独特的虎王技能,无论是猛击这样的攻击技能,还是护主这样的防御技能,都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如虎添翼”。历练值转化成虎王时,能够增加虎王的成长经验,让玩家更快地获得一个更强大的虎王,在增加伤害输出的同时,不仅有虎王盾这块极品盾牌保护,还能依靠虎王的各种防御技能抵挡攻击,在战斗中更胜一筹。

  心法修炼:融合元神谁可匹敌

  《传奇世界》自元神分身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会成为玩家战术核心的焦点之一。领悟修炼天元心法之后,玩家们就能发挥出元神更加强大的作用。随着天元心法的提升,玩家们除了可以自由切换内外元神或主元切换之外,还能融合内外元神,释放全新融合元神组合技,战斗力获得很大的提升。全新4S玩法中,历练值可以转化成天元心法的经验点,帮助天元心法快速修炼,让玩家更迅速地体会到融合元神带来的强大战斗力,施展华丽的融合元神组合技。

  2D经典网游《传奇世界》的特色新区“九九归一”已于日前火爆开启,新老玩家纷纷涌入特色新区,体验4S玩法带来的多种乐趣。4S玩法化繁为简,将复杂的加点模式进行简化,增加了历练值系统,丰富游戏乐趣,让玩家通过4S玩法充分体验技能、灵兽、虎王、天元心法这些所有传奇世界经典乐趣玩法,充分领略八年传世经典的无穷魅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woool.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