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破解组LGC于今日成功破解任天堂3DS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2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0day在半小时前由老牌破解组LGC发布了2款3DS游戏,超级猴子球3D和幽灵行动 影子战争欧版。

  想要研究、收藏的同学可以移步到下载帖下载游戏:

  点击进入 幽灵行动 影子战争 欧版游戏下载帖

  点击进入 超级猴子球3D 欧版游戏下载帖

  LGC在DS ROM DUMP时代就是一个先驱者,他们是第一个有能力DUMP 1Gbits DS卡带的小组,在DS游戏发布前期是一个很活跃的技术性小组

  这次发布的2款游戏的ROM都是2048Mbits(256MBytes),据LGC附带的NFO文件说,这2个ROM都是绝对完整的ROM,时间和中国的烧录卡厂商会证明一切。

  另外,LGC还附带了他们自己制作的DUMP工具的图片,目前该Dump方法尚未流传开来,所以其他DUMP小组应该还在观望和研究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