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潘多拉》网通最强公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9

  3D策略网游《潘多拉》内测已经结束,在此次内测中不仅有诸多老牌公会的参与,也诞生了一批非常不错的新生公会。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潘多拉》删档内测时期网通区最强公会的会长。

野外战斗野外战斗

  潘多拉:Brave公会在网通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是什么促使你去成立了这样一个公会呢?

  Brave戰神:我们全称:Brave heart 勇敢的心,不知道你看过这部电影没?看过的话就明白这个名字的意义了;我对潘多拉非常喜欢,这真的是1个非常适合公会的好游戏。成立公会是因为我是个网游老骨灰级了,从上学时候就开始玩电脑但是那时候还上不了网都是单机的仙剑一类,后来开始玩各种网游。05年也搞过公会。那时侯人也很多的,但是后来有些原因没时间搞了后来就解散了,现在因为有些别的原因,还有我碰到潘多拉这游戏后,把我想搞公会的激情又激发出来了,所以又开始搞公会了,但是这次搞公会我一定把公会作成中国属一属二的商业大型公会。

  潘多拉:你们初战《潘多拉》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是什么原因使得一个新成立的公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呢?

  Brave戰神:这个很简单了,我公会里目前虽然人不是特别多,因为才成立10天,但是绝对各个是精英,基本都是1测2测都玩过潘多拉的老玩家。还有几个是玩过日服台服的,所以对潘多拉非常了解,对各个职业的内涵了解的非常清楚。而且我向你爆料,现在我们准备进台服玩一段,等待国服下次测试。

集体出游集体出游

  潘多拉:的确游戏关服了,你们去台服继续积累经验也很好,但是你是用什么办法把这群已经很有经验的精英玩家集合到一起与你一起在游戏里闯一番事业呢?

  Brave戰神:这个也没什么,就是用我的热情去打动每1位兄弟,在刚开公会的时候我是自己亲自去接待每一位兄弟的,就算现在已经有专门的接待了,我也是能去接待就去亲自去接待,但是我的目的不是接待,是让每1位兄弟去真心感受我的想法。就算以后公会发展成几千人或者几万人,我也会坚持和每1位会员保持成兄弟、朋友的关系,不会象其他那些大公会,有的连会长都没见过,甚至会长叫什么都不知道。我的公会的理念就是:以人为本,兄弟第一,胸怀勇者之心,我们无所畏惧!!

  潘多拉:那么你觉得这次网通区的国战中,敌对的两个国家是在哪方面不如你们的导致了惨败的情况出现?

  Brave戰神:其实我们公会进电信的团人数比较多老玩家也不少,但是就是没找到1个合适的管理带团所以后期全军覆没。但是网通这边我有1个给力的网通团长(日服老玩家)在加上我这个1测2测也都玩了的菜鸟`还有众兄弟们齐心合力,所以才拿下国战。但是其实也不容易,因为我们公会前期带会里新人所以级没有红国的高,他们2队46时候我们还都没到45呢,所以赢的也是非常艰辛的。希望红国的兄弟下次测试继续大家一起玩。

  潘多拉:既然在人的方面不如他们那么你们是在战术使用上比他们更优秀么?

  A:对啊,战术方面肯定有优势了。因为有日服团长指挥,我们了解绿国首先不足畏惧,所以我们想不管红国那几队、级多少多高那都是需要我们必须去面对的。这时候就是我们这颗【勇敢的心】发挥的时候了,直接就去打红国最下边的塔,以为会马上碰到敌人,可笑的是红国的去打绿国的塔去了。可能他们想绿国好打所以去了,这就是:思想决定胜负!等他们转头回来已经是无力回天了,加上我们非常团结YY指挥非常到位,队型和阵型一直没有乱(国战是需要有阵型的)所以取得了最终胜利!

  潘多拉:恩好~谢谢你这次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们与潘多拉一起发展壮大。

公会合影公会合影

  《潘多拉》中还诞生了许多各种各样的公会,虽然全服最强的名号只有一个,但是在游戏中玩家还是非常能记住这些公会,并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无论是否有强力的后台支持,或许只有一帮兄弟在游戏里打拼,但是总有一天可以在这个世界中出人头地,因为《潘多拉》的世界,只比头脑。

  3D策略网游《潘多拉》,策略国战即将开打,来这里创造你的历史和辉煌。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http://pdl.126play.com/       

  点击进入《潘多拉》互动中心http://bbs.pdl.126play.com/        

  欢迎加入《潘多拉》官网交流QQ群:       

  官方1群:63411929 (已满)       

  官方2群:134530513(已满)       

  官方3群:138280300(已满)       

  官方4群:83956926 (已满)       

  官方5群:120104157        

  官方6群:95482606 

  《潘多拉》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