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网游久不关机 旅西侨胞电脑机箱爆炸致小腿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一名侨胞家用台式机箱因久未关机,在散热器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发生爆炸,爆炸不仅让侨胞损失了一部电脑,且还伤害到侨胞的小腿。

  据了解,侨胞何某(化名)是一名酷爱玩网游的年轻人,何某在一家华人餐馆工作,除上班之外一直沉迷于一款网络游戏中。由于对游戏的着迷,何某的台式电脑几乎处于不关机状态,即便去上班也会将电脑开了挂游戏,而下班后则继续上游戏“奋战”。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何某的电脑关闭的次数屈指可数,而由于居住的是员工住家且还是两人同住一室的缘故,何某的卧室并不大通风,其台式电脑机箱也从刚买来时的“沉默工作”演变成如今的“嗡嗡作响”。就在不久前,这台嗡嗡作响的台式机终于“不堪疲惫”,以爆炸的方式“解脱”了自己,但同时也伤害到了何某。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不久前一天,何某在晚上下班后回到住家便窝在房间里玩游戏,正当何某玩得正上瘾的时候,台式机箱忽然发出“嘭”一声响,随即机箱左边外壳脱落,箱内冒出火花,住家内的电闸即可便跳掉。此时,住家内的员工们还来不及询问发生什么事便听到房间内何某传来的惊叫声。与何某同住的工友在进去查看后才发现何某的小腿被烧伤,还未来得及换掉的工作裤也有被烧的痕迹。

  工友立即搀扶着何某到大厅,并迅速拔掉何某电脑的插线连接,随即打开住家电源查看。众人才发现何某小腿出现小面积烧伤,所幸伤势不严重,上了烫伤膏药。

  再看何某的台式电脑,此刻已然面目全非,且机箱内还有青烟冒出,显然机子已经废了。然而,对于台式电脑会发生爆炸,工友们也猜想到是因为长期开机及室内不通风的缘故,但何某的小腿烧伤又是为什么?原来,何某上网时有个习惯,便是将小腿放在电脑机箱上,悠哉悠哉玩游戏。而这种做法恰恰在当时机箱爆炸的时候,间接性的烧伤何某的小腿,从而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显然,均是因为何某个人习惯才导致这场祸事的发生,但所幸没有出现太严重的后果。同时,记者也提醒广大侨胞在使用家用电器时务必小心谨慎,避免出现类似事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