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6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5: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棉花糖》被广大歌迷所熟识的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经过一年多的酝酿时间,终于在今年4月发行了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二张EP《Lucky Boys》。

  2011年6月7日下午18点,至上励合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解密新EP,分享《Lucky Boys》制作前后的各种经历和有趣的故事。

至上励合6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至上励合6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至上励合是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MEDIA音乐公司共同打造的新晋华语男子组合。2008年9月成立,其前身为“快男五人组”,在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得以脱颖而出,组成了这支中韩混血的优质偶像团体。其成员有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四位“快乐男声”以及来自韩国的金恩圣。

  《Lucky Boys》共收录了四首歌曲,其中包括了描述当下年轻人恋爱的小细节、由马雪阳原创的旋律轻松欢快的《咬耳朵》,以及表达至上励合自己对感情重新认识的《Darling》等,曲曲旋律流畅,朗朗上口。

  为了这张EP,至上励合准备了充足的功课,曾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进行了舞蹈及声音的系统学习,并在MV的拍摄和编舞过程中NG多次,可谓不断地思考、推翻、研究,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虽然已是国内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团组合,但是至上励合如同所有幻想自己拥有超能力的普通男孩一样,会为自己不够强壮而烦恼,会为自己不懂甜言蜜语而自卑。5个大男孩在此张《Lucky Boys》专辑里,诠释了当下不同类型男孩子的心声,透过有趣而生活化的歌词意境,让大家更感受到了至上励合的独特魅力。他们不单是以舞蹈取胜的团体,更是传递“凡人的伟大梦想——虽然平凡却是自命不凡”的至上精神的团体。

  2011年6月7日下午18点,与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碰撞,与至上励合空中相约,让他们为我们打开《Lucky Boys》之门吧!

  更多明星做客,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