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美女品美景《新宋》与宋迷共庆端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宋演义》专区

  端午节放假三天,对玩家来说,绝对是个玩游戏玩到爽的好日子。首款全宋题材史诗网游巨作《新宋》主打纯正中国风,运用3D建模、实景成像、动态渲染技术,完美呈现古色古香的大宋美景,与玩家共庆这一传统节日。端午又叫纯阳日,烈阳如火烧,五毒横行肆虐,宋代古人是如何度过的呢?

慕名而来的旅客:小儿,来一壶慕名而来的旅客:小儿,来一壶

  饮雄黄酒 看人兽恋

  画桥弱柳的江南,痴情白娘子、冷艳青蛇精与“老实人”许仙相遇,共谱恋曲。哪知端午节,时人都有喝雄黄酒辟邪的风俗,白娘子不胜酒力现出蛇形,性清柔弱的书生顿时吓晕过去:自己竟被人兽了?!许仙副本是《新宋》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副本,以三人与法海的纠葛为主,场景设在烟波浩渺的西湖断桥旁,那里有百年老酒坊,香气四溢,百里之外都能闻到,玩家可以去品尝一下大名鼎鼎的雄黄酒。

性感小师妹:师兄,药采好了性感小师妹:师兄,药采好了

  野外采药 狂刷蟾蜍

  毒虫出没,请君注意!采百草捉蛤蟆,是古老的端午节俗之一。《新宋》对驱毒镇邪颇有一套,除了去野外搜寻珍贵药材外,临安人还有吃蛤蟆的习惯,用于清凉消火,胆大的玩家或可亲身试验一下,不知滋味怎样呢?蟾蜍是一味不错的中药,五月初五就成了游戏中所有蛤蟆精的噩梦,除了被刷的命运还是被刷。

蛤蟆六兄弟蛤蟆六兄弟

  美景美人 美味粽子

  游戏中充满原汁原味的大宋风情,行走在临安的勾栏瓦肆,你可以看杂耍,听评书,逛青楼,喝花酒,与一代名妓李师师零距离接触。《新宋》也有很多江河碧波、潺流小溪、静谧池塘,养育出野生艾树、芦苇、荷花等,它们的叶子最适合包粽子,糯米的甜香混合天然草木气息,比在超市买的粽子好吃多啦。

向女娲娘娘祈福向女娲娘娘祈福

  龙舟竞渡 祭奠忠魂

  端阳怎可没赛龙舟活动?屈原、伍子胥为国殉难,滚滚江水寄托着他们的英魂,被人们惦念至今。宋金古战场上,为国牺牲的将士不计其数,金鹏元帅岳飞、杨家将士、韩世忠、辛弃疾收复山河的心愿一直未了。《新宋》作为一款历史网游,渴望乱世中出英雄,拯救正在崩溃的王朝,所以增添了穿越、武侠元素。你可以同武林泰斗黄药师、洪七公华山论剑,与大侠郭靖、黄蓉夫妇一起驻守襄阳,还能追随武松、林冲等水浒好汉逞恶扬善……

 妖精,还不快快俯首 妖精,还不快快俯首

  门前挂艾草,用香草佩兰沐浴,也是古人过端午的习俗。在宋朝,纯阳之日下起雨来,会被当成是不好的征兆。《新宋演义》在此祝宋迷们过个火辣、晴朗的端午节,游戏即将测试,期待不久后能与玩家见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