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生活技能铸甲师日进斗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佣兵十则”是我们的信念,华丽装备是佣兵的象征。2011年奇幻网游巨作《佣兵天下》首度内测火爆,游戏丰富的生活技能系统,彻底结束了“抢怪夺宝”的时代,全民铸甲、日进斗金的时代已经到来。

  正可谓“战场之上,装备至上”,《佣兵天下》精心设计的“铸甲系统”让每个佣兵都可打造全职业装备,自给自足的同时还可贩卖经商两不误;独特的铸甲专精功能,让能工巧匠们的手艺更上一层楼。

魔剑士魔剑士

  打造全职业装备 使用贩卖两不误

  在《佣兵天下》的奇幻世界里,装备将不再是有钱人身份的象征,玩家只需学习“铸甲”技能,即可轻松打造全职业装备,物理装备、法术装备应有尽有,各类任务物品也可自己制造。同时“铸甲”产出的装备全部为非绑定道具,玩家可以任意买卖和交易,自给自足、贩卖经商两不误。

邪魔邪魔

  艾米诺尔大陆之上,怪物Boss也将不再只是装备的唯一产出,玩家只要拿起铁锤轻松敲打,称心装备即可信手拈来。

大剑士大剑士

  铸甲可专精 相约制套装

  随着“铸甲”等级的不断提升,能工巧匠们还可从头盔、腰带、衣服、鞋子、护手、护肩六项中选择专精路线。相约其它铸甲们共同打造套装部件,将各自得意之作凑在一起,即可组成神奇套装。华丽的外表、金色的品质、强大的属性,昂贵的价格,足以让众多没有学习“铸甲”的佣兵们望而兴叹。

祭司祭司
兽人战士兽人战士

  简化工艺流程 全民轻松铸甲

  《佣兵天下》为各层次玩家充分考量。特别简化“铸甲”工艺流程。只需少量材料即可打造华丽装备,从材料收集到图纸购买,一已之力也可顺利完成。让每个佣兵都可轻松铸甲、日进斗金。

法师法师

  《佣兵天下》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