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只BOSS当跟班 《倚天屠魔》顶级宠物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8
CGWR介绍
7.1

  《倚天屠魔》中不乏成精成怪的妖魔,但亦有不少堕落进入邪路的巅峰武者,这位位于福州号称“黄天大将”的人型BOSS就是其中的一位。体型小,防御高,攻击猛,更可怕的是黄天大将能够使目标的物理防御下降,双管齐下更是雪上加霜。

 怨魂缠绕:地府使者 怨魂缠绕:地府使者

  怨魂缠绕:地府使者

  即便修道有成,妖魔横行的地府也是禁地。在辽东的一个小高地上,有一个携带大量珍宝来自地府的使者被人发现。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前赴后继的夺宝者发现,地府使者拥有的群体高伤害攻击毁天灭地和状态技能伤痛诅咒,无人可敌。

冰雪王者:雪怪之王冰雪王者:雪怪之王

  冰雪王者:雪怪之王

  有一处人迹罕至常年冰天雪地的大片山谷,叫做乌海,独特的环境孕育出了独有的天财地宝,也附带了雪怪这样极富攻击性的冰雪精灵。雪怪之王虽然看起来与普通雪怪的区别不大,但高高在上的等级压制,加上“撕裂装甲”这样逆天的技能,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个噩梦。

飞天遁地:沙虫王飞天遁地:沙虫王

  飞天遁地:沙虫王

  西凉边陲之地,多沙漠荒丘,也因此诞生了温顺的沙虫。但是沙虫族群中的王者,却暴虐嗜杀,宽大的蝠翼,尖锐的爪牙,天生的招牌技能毒液散射,能够对挑衅的勇士造成死亡威胁。

  至高至强的副本BOSS也能任你驱使,飘渺的远古之旅即将开始。招只最酷的BOSS做你的最佳拍档吧,在倚天屠魔中书写你的传奇!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