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制作人是苍穹之怒第201种变身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魔幻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首次封测开启以来,游戏中高达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系统,让各位玩家化身飞行异兽自由翱翔天空,或变成怪物BOSS战斗在暗黑地下城,尽情享受无限变身的乐趣!而与此同时,《苍穹之怒》制作人郑炜在现实中也进行了华丽的“变身”——体重从220斤下降到120斤!

郑炜前期照片郑炜前期照片

  【制作人狂减100斤  第201种“非人类”变身】

  原来在《苍穹之怒》首次封测前,为了给大家展现一个新颖的魔幻世界,郑炜带队通宵达旦赶项目进度,有时候还为游戏细节的新奇设计而彻夜难眠!终于有一天研发团队惊奇的发现,曾经体重达220多斤的郑炜,现在却只有120斤!郑炜也自嘲的说:游戏制作人是《苍穹之怒》第201种“非人类”变身职业!

郑炜目前照片郑炜目前照片
和桌面照片形成鲜明对比和桌面照片形成鲜明对比

  【新型变身火速开发 终极BOSS即将登场】

  《苍穹之怒》目前正在增加更多“非人类”变身职业,其中有憨态可掬的动物,诸如酷似超人的“五道杠”飞行熊猫;也有天马行空的外域生物,或是古老的英雄战士,甚至是酷似圣斗士的机甲战士。另外游戏还将增加各种植物变身,不但可以用来在城里偷听别人隐私,还可以在环境中拟态偷袭别人或防备被人暗杀!

本次测试开放变身本次测试开放变身

  同时《苍穹之怒》的暗黑地下城中还将出现体型超大的终极BOSS,高达十丈的怪物移动时会占据屏幕的一半大小,而站立起来则有整个屏幕高度。这些终极BOSS拥有极强的属性免疫力,还拥有操纵元素的专属技能,杀死它后有一定几率得到终极BOSS变身!

更多变身即将开启更多变身即将开启

  【Avatar系统自主调节  体型或将随意变化】

  另外郑炜还表示:研发团队通过他本人制作游戏而“瘦身”的事迹,还在游戏中增设了体型变大药水、体型缩小药水以及复原药水,让广大玩家可以尽情体验体型随意变化。由于游戏中角色Avatar系统可以实现头部、肩部、手臂、膝盖等各部位任意造型变幻,游戏中的角色将在后期增加多种变化效果。

  魔幻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首次封测期间,游戏中的高空飞行战斗、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以及暗黑地下城副本等系统得到广大玩家认可,同时各项测试数据均已达到预期目的,因此新一轮测试近期即将开启。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论坛!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