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合网游梦幻武林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武林》专区

梦幻武林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逸海情天旗下的深度武侠回合网游《梦幻武林》,于今日(6月2日)14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万人双线新服【蝴蝶谷】同步开放。重温武侠梦,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江湖侠义;再续梦幻缘,书写一世儿女情长的爱情传奇——《梦幻武林》纯武侠真情江湖,必将是你武侠梦圆之最佳选择!

  《梦幻武林》官网

《梦幻武林》游戏女角色选择界面《梦幻武林》游戏女角色选择界面
《梦幻武林》游戏世界地图《梦幻武林》游戏世界地图

  【原《倚天》研发团队新作 成就武侠回合新精品】

  《梦幻武林》是逸海情天汇聚十年网游研发经验,由原《倚天剑与屠龙刀》系列研发团队倾心打造的武侠回合网游。在借鉴回合游戏经典玩法和汲取《倚天》系列武学精髓的基础上,《梦幻武林》进一步挖掘中华传统武学文化,通过玩法内容的创新和游戏流畅度的提升,为武侠迷和回合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对于众多武侠迷来说,讲究内外兼修,五行相克,并设定多元化武功模式和自创武功玩点的武学体系,即是《梦幻武林》成就武侠新精品的绝对保证!而对于资深回合游戏玩家,此次不删档测试,将在技术二测优化版本的基础上,全面开放的结拜系统、师徒系统和帮会系统,以及悟性任务、场景BOSS挑战等新玩点,则是在多样趣味玩法上感受回合游戏的新精彩!

  【立意深度武侠回合网游 汇聚武学体系八大要素】

  以当代经典武侠名著为题材,通过重现元末时期的江湖恩怨情仇,并借助具有江湖风情的画面表现风格,《梦幻武林》融合武侠题材和回合玩法,深入挖掘中华武侠文化的精髓,立意打造成为国内最有深度的武侠网游。

  贴近武侠著作 阐释侠者真谛

  《梦幻武林》力图还原武侠迷心中的情义江湖,将当代武侠经典著作的人物及故事,融入游戏的剧情和任务。同时,五大门派武当、少林、峨眉、唐门、明教之间恩怨情仇的渊源,以及各门派同元朝统治者错综复杂的关系,将让玩家在英雄侠义和民族大义上,做出自己理解侠者真谛后的选择。

《梦幻武林》少林门派人物形象《梦幻武林》少林门派人物形象
《梦幻武林》游戏野外场景《梦幻武林》游戏野外场景
《梦幻武林》游戏门派之武当场景《梦幻武林》游戏门派之武当场景

  描绘江湖胜景 突显招式威力

  依据场景不同所表现出的画面,切合场景的感染力,让玩家在《梦幻武林》游戏过程中享有独特魅力的视觉感受,而数十个充满江湖韵味的场景,也将泱泱中华的胜景描绘得淋漓尽致。而在战斗过程中,《梦幻武林》近千套武功所展现的招式特效,则会让玩家充分感受视觉上的冲击力。

《梦幻武林》回合战斗招式特效《梦幻武林》回合战斗招式特效
《梦幻武林》武功系统界面《梦幻武林》武功系统界面
《梦幻武林》五行招式攻击界面《梦幻武林》五行招式攻击界面

  重温武功秘籍 展示武学内涵

  武侠迷熟知的“降龙十八掌”、“太极剑法”、“少林罗汉拳”、“七星剑法”等武林秘籍,将出现在《梦幻武林》的武学体系中。体现中华武学精髓的内外兼修和五行相克,近千套招式、内功、绝艺、技能、组合招、阵法构成的武功,即是《梦幻武林》武学体系的基础和主体。此外,穴道、轻功系统则是武侠迷纵情江湖的最华丽点缀。

  提升武学境界 演绎江湖情怀

  武侠网游的终极玩法是什么?自创武功秘籍和武林门派!玩家在《梦幻武林》的江湖路上成长,达到一定等级和条件后,即可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超越系统最高等级的武功和绝艺。此外,《梦幻武林》帮派系统,将让玩家与弟兄并肩闯天涯,成就游戏内与五大门派并列的新时代!

《梦幻武林》随从角色之苍狼《梦幻武林》随从角色之苍狼

  此外,《梦幻武林》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刀、剑、琴、暗器等多样化的兵器,可以通过炼药系统,炼制包括易容功效在内的各种疗伤系、辅助系药物。当然了,《梦幻武林》的双人骑乘系统,则能让侠侣仗剑跃马浪迹天涯,抒一段最浪漫最绝美的侠骨情怀。

  【开启六月激情之旅 八大活动谱写江湖序章】

  为了让玩家们在深度武侠江湖中,尽情体验重温武侠梦的感动和乐趣,《梦幻武林》在此次不删档测试期间精心准备了八大活动,趣味的形式,丰厚的奖励,绝对给热心参与的玩家带来惊喜!

  迎接技术测试老玩家回归,送包含附加属性的“武林功臣”称号;参与武侠故事接龙游戏,赢取激活码和金券;PS经典武侠影视剧照,赢取iPod、无线键鼠等实物大奖;角逐五大门派的“明日之星”,赢取名望和金券奖励……只要你是武侠的真正爱好者,只要你想参与游戏,只要你期望获取奖励,多样精彩的活动,总有最值得你关注的!

  在纯正武侠的世界里,仗剑行侠义,自创神功为一代宗师;在唯美写意的风景中,携侣步天涯,谱写绝世浪漫的神话——深度武侠网游《梦幻武林》不删档测试,给你最无悔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