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王者世界》带您畅爽穿越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7

  6月是火热的、是激情迸发的季节,王者世界在6月将会有诸多更新和变动,版本内容也更是大步与韩国靠拢!史诗级的大型资料片“三国志”,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三国志TBS战略副本、普通TBS副本、诸葛孔明会引导您体验真实的三国之战!英武神勇的A级佣兵“关羽”将紧随其后在三国志中助您一臂之力!感受三国志版本给您带来的畅爽穿越感吧!

  三国志版本专题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三国志三国志

  三国志版本新增内容:

  三国志普通TBS

  乌林

  地区位置:长安 东南部

  进入等级限制:Lv.95以上

  进入推荐等级:Lv.95以上

  葫芦谷

  地区位置:长安 东南部

  进入等级限制:Lv.112以上

  进入推荐等级:Lv.112以上

  华容道

  地区位置:长安 东南部

  进入等级限制:Lv.126以上

  进入推荐等级:Lv.126以上

  三国志主线任务以及普通TBS任务

  诸葛孔明

  位置:东吴军营

  蜀汉丞相,三国时期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发明家、军事家。在世时被封为武乡侯,谥曰忠武侯;后来的东晋政权为了推崇诸葛亮的军事才能,特追封他为武兴王。

  三国志主线任务与普通TBS任务均在诸葛孔明出接取。

诸葛孔明诸葛孔明

  TBS三国志赤壁大战

  黄忠

  位置:东吴军营

  黄忠,蜀汉五虎大将之一,原在荆州军阀刘表麾下任职中郎将,赤壁之战后,刘备征荆南四郡。武陵太守金旋、长沙太守韩玄、桂阳太守赵范及零陵太守刘度投降。黄忠随韩玄投靠刘备,并随刘备军队入川。后刘备与刘璋决裂,黄忠于葭萌关受任进攻成都,作战时不顾年迈,身先事卒、勇冠三军。益州定后,被封为讨虏将军。

  刘备阵营的老练武将。通过他,可以接到刘备阵营发生的主要时间【长坂坡战斗】、【解救阿斗】、【破坏八门金锁阵】、【击退攻城部队】、【10万支箭】TBS战略副本任务。

黄忠黄忠

  吕蒙

  位置:东吴军营

  吕蒙,三国时东吴名将,随孙策为将。以胆气称,累封别部司马。孙权统事后,渐受重用,从破黄祖作先登,封横野中郎将。从围曹仁于南郡,并于濡须数御曹军,屡献奇计,累功拜庐江太守。在军旅之时,在孙权的劝说下发愤读书,深为孙权、鲁肃所依赖。后进占荆南三郡,计擒郝普,于合淝战奋勇抵抗魏军追袭,以功除左护军、虎威将军。又后上代鲁肃守陆口,设计袭取荆州,击败蜀汉名将关羽,拜南郡太守,封孱陵侯,受勋殊隆。

  孙权阵营的老练武将,他在负责与赤壁大战有关的主要时间【护卫庞统】、【击退伏军】、【护卫小乔】、【保护诸葛孔明】、【赤壁大战】TBS战略副本任务。

吕蒙吕蒙

  三国志TBS副本奖励箱子介绍:

  根据不同的TBS副本以及不同的模式,在通关后会获得不同种类以及数量的战利品箱子奖励。

  武将的战利品:亚特兰蒂斯银币*20或武将的宝物箱

  武将的宝物箱:可开出多种宝石、材料、关羽任务道具、关羽技能书籍等物品。

  军团长的战利品:亚特兰蒂斯金币*10、灾祸的痕迹*3或军团长的宝物箱

  军团长的宝物箱:可开出多种高级宝石、材料、关羽任务道具、关羽技能书籍等物品。

  关羽——紧随其后即将助您一臂之力!

  民间对他很推崇,甚至要为供奉他还兴建了关帝庙,并称他为武神,是位武力超高的大将。关羽借青龙的力量,可对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并可使用以下技能,如对敌人整个阵营爆发青龙气息而造成强大伤害的青龙波,还有可召唤愤怒的青龙,可给敌人远程部队造成诅咒效果的青龙之怒,以及在危急的时刻,可发挥强大破坏力的青龙击。

王者世界王者世界

  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游戏不仅依据现实版图构筑了游戏地图,还利用其精美的3D画面,将世界中的众多国家和文明古迹给予了完整再现。游戏背景以亚特兰蒂斯文明为起点,涵盖世界所有文明与奇迹,并加入众多神话故事,将现实与虚幻完美的结合!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