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夏物语 超有爱天境四格漫画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0
CGWR介绍
7.6

  有才华,对现在来说是多么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既不是天雷滚滚让人各种疼,也不是五道杠霸气外露,而是一种有内自外让人心悦诚服的气质,然后淡定的被一群人围观,是的,这就是有才华。近日天境论坛某有才玩家自曝天境四格漫画,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及可爱的画风正以龙卷风的热辣势态席卷整个天境论坛,下面我们就来一睹这位有才玩家滴风采吧。

  这个有爱的同学想必是很了解天境的四大门派,把天境四大门派不仅是画的惟妙惟肖介绍的也很有爱。贪狼GG就是肉盾啊强力拉怪啊坦克君,迅影妞就是刺杀高手大内密探007啊;灵咒妹纸一不小心就使出群攻技能让你死在她的温柔一笑里,洪武大侠就是一双铁拳走天下!

天境门派天境门派

  想必天境的这位有才玩家一定是一位深度宅的宅男,宅在家里最爱看的电视节目就是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谁说宅男OUT,宅男也很与时俱进啊,在手指与键盘键舞飞扬玩天境的时候,眼睛也不忘和非诚勿扰保持一线啊!

非诚勿扰非诚勿扰

  天境的副本可谓多种多样,有趣味性益智的冰封谷,也有大型PVP副本噬梦谷,也有极度考验团队配合的临渊一站,当然也有追求PK的副本谁与争锋。各式各样的副本随你喜欢任你挑选随你搭配。海量经验大大的有,真的给力。

梦境副本梦境副本

  目前就到更新这里啦,不知道你的六一节过的开心否,是否和这位玩家在游戏之余不忘兴趣拿起画笔创作了一幅幅诙谐幽默的作品,娱人娱己!这也是天境一直倡导的理念,开心游戏才能在生活中发现更多的美好!你准备好了在天境中寻找属于你的乐趣了吗?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