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恶搞升级《战地之王》惨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今,网络文化恶搞现象已经司空见惯。而近日,这股潮流波及《战地之王》(简称AVA),虽然形式搞怪,但着实令人捧腹。

  2011是当之无愧的穿越年,从春晚穿越魔术到杨幂《宫》之穿越,原本无厘头的情节架构成了时下最潮的文化情操。这不,连AVA没能逃脱穿越魔爪,瞬间推翻时光理论,直接变身萧十一郎。于是,有一名AVA粉丝不禁热泪相问,“战地哥,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风四娘么”。

战地哥玩穿越,变身萧十一郎?战地哥玩穿越,变身萧十一郎?

  对此,历史人物也发表了自己对此次AVA穿越事件的看法。风四娘恼羞成怒表示躺着也中枪,而古龙先生则是老泪纵横表示鸭梨很大。

网络惊现战地凡客体,玩家大呼给力网络惊现战地凡客体,玩家大呼给力

  除了“穿越风”的飘渺路线外,刚在网络曝光的战地凡客体更令AVA在“写实风”的道路上一马当先,玩家看后大呼给力。

  AVA凡客体:爱上人,爱电玩。爱唐僧,爱裸奔。也爱10块钱的庆丰包子。我不是钉子户,不是大坏蛋,我是好市民。我了个去我的房子呢?

  对此,部分网友赞不绝口,称“此句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也有部分网友对战地哥也买不起房表示鸭梨巨大。

  诚然,网络恶搞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潮流。而网络恶搞的触角伸及FPS领域也代表枪战游戏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不断加重,作为这个领域中具有鲜明战争特色和战斗气息的AVA,相信在今后的时光中将带给玩家更多欢乐与微笑。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