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策略游戏《战神不败》魔幻战争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不败》专区

  曾几何时,“峰芝恋”成功走向婚姻一度被80后视为爱情信仰,然而,近日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越传越盛。是感情真破裂?是合照门冲击?还是和平分手后的炒作策略?答案无人知晓。可是随之而来,两人关于名誉、财产及所有一切的暗战与策略几可预见。如果说,人生就是这么一场游戏。那么,我们何必纠结,我们可以选择快乐,选择本年度最新大型战争策略游戏《战神不败》!

  想要炼就战无不胜的强悍功力吗?想要成为呼风唤雨的策略大师吗?现实中试错太痛,大家不妨跟我一起进入《战神不败》这个神奇的魔幻战争世界快乐修炼你的战力与智慧吧!

  《战神不败》是一款以战神世纪魔幻战争题材为背景的首款大型魔幻战争策略游戏,画面精美,操作便捷。大气磅礴的游戏故事,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如诗如画的场景与动听的音乐,让你不知不觉沉醉于这个英雄辈出、国家争霸的年代,用血与火、荣耀与野心在风云跌宕的魔幻世界谱写一篇宏大的诗章!

  【内城建筑美轮美奂】

  雄伟壮观的城堡建筑错落有致,将中世纪别具一格的建筑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广厦林立、华屋俨然,良田秀木矿藏丰饶,市场、政务厅、兵营、神庙、兵工厂等建筑就有尽有,精美绝伦的场景,用唯美雄壮的美术风格打造了一座梦想中的繁荣锦城!

内城内城

  【世界地图任你攻打】

  《战神不败》还设计了广袤、自由、逼真的世界大地图。当你成为战神世界里一个实力强横的城主,带领你的部队出征,一个辽阔浩大的世界便会豁然呈现。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军事实力,你就可以出征攻打任何你想攻占城郡,完成统一大业指日可待!

大地图大地图

  【战争玩法引人入胜】

  《战神不败》拥有6大种族,4大职业,部队之间可以相互配合、相生相克。战时部队自由配置,千变万化,可将策略玩法演绎到极致!此外,华丽的战场地图如:千峰百嶂的戈壁、奇险茂密的丛林、欲烧苍穹的火山、险象横生的沼泽、万里冰封的雪原,层出不穷,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感受无限战争乐趣!

震撼战争震撼战争

  作为一款超人气的战争策略游戏,《战神不败》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个热血真实、战火纷飞的魔幻战争世界。丰富多变的战场战法、战力超强的特殊英雄、错综复杂的势力斗争,恢宏大气的游戏画面,酣畅淋漓的操作感……《战神不败》的一切将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新策略魔幻战争游戏!立即加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