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工物语》在游戏里有一个自己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工物语这个游戏的武器就很有特点,棍子、狙击步枪、转轮机枪、炸弹可以自由切换,不像其他游戏那样把职业限定的死死的。还有就是有一个房屋系统,感觉就是在游戏里有了一个自己的家,在家里可以装扮,可以制作小游戏,感觉就是一个养成系统,MM应该很喜欢吧,特别是那个自制关卡的系统让我想起了PS3上的小小大星球。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Q萌的卡通风格,塑造梦幻瑰丽的童话世界,登录界面就可以看得出来,远处高山中的卡通风格的建筑,云雾缭绕般的场景,给人一种遐想。游戏中的音乐同样体现了休闲特点,无论是打怪,游戏,还是钓鱼挖矿,音乐十分轻松,感觉十分惬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感觉天工物语的特色还是很浓的:其他的游戏感觉都是比较单一的要么是打怪,要么是纯家园的,就把好多不同类型的玩家分隔开了,但是天工物语就把喜欢不同题材的玩家都聚拢在一起了,而且喜欢打怪的玩家,玩累了也可以玩一下养成系统换一下心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