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活动共狂欢 《梦幻武林》不删档测试明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武林》专区

梦幻武林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纯武侠、回合制网游《梦幻武林》即将在明日(6月2日)14:0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万人双线新服“蝴蝶谷”也将同步开启。为了感谢玩家们一直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官方将在大家畅享游戏乐趣之外,再添精彩和惊喜。

  《梦幻武林》特在不删档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八大活动,与各位玩家一起共狂欢。现在就随我一起来了解八大活动具体内容吧!

  活动一:绚丽称号 回馈老玩家

  真情回馈,技术测试老玩家在进入不删档内测新服后,系统将赠与“武林功臣”的限量称号,称号含有血量、内力、防御等附加属性,助你闯荡武林,谱写神话。

《梦幻武林》活动图《梦幻武林》活动图

  活动二:开服乐翻天 升级超给力

  为了让大家更加畅快的体验《梦幻武林》带来的超炫武侠风,官方将在开服后持续两天,开启双倍经验和天降宝盒活动,还有野外双倍经验和宝盒奖励哦,让你们升级打怪,样样都给力!

  活动三:开服惊喜 充值1元即送好礼

  新服开启后,在活动时间内首次充值的用户将获得官方送出的充值好礼,并且首次充值金额1元或以上的将会获得系统赠送的玄铁令与回城马车票。还等什么,侠客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四:武侠故事接龙 送各种大礼

  玩家在论坛活动贴下,按照前一篇的回复内容续写出故事剧情,官方会从每天参加的玩家当中选取5人送出激活码,在活动结束后还将从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中选出剧情编写最具创意的前三位,送出金劵奖励哦!

  活动五:内测冲级 豪礼狂送

  在指定的活动时间结束后,在游戏内五大门派中,每个门派评选一位等级最高的玩家,各门派最高等级将获得“明日之星”称号,并给予附加名望与金劵奖励;如果等级相同则按经验多少来评选。

  活动六:充值豪礼 惊喜连连

  在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达到一定金额的用户将获得官方送出的充值好礼;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金额的用户,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官方送出的累积充值好礼哦!

  活动七:充值排名 珍惜道具大放送

  在活动期间,每天14:00将在官方论坛和官网公布当前充值前十名玩家的比酷通行证,直至活动结束,而官方将统计活动期间最高充值的十名玩家,并为获奖玩家颁发活动奖励,奖励包括超级奇门遁甲令、黄金钥匙串、高级领悟书等。

  活动八:恶搞有礼!经典武侠片PS大赛

  玩家朋友们只需找出一张经典武侠剧照,然后将原作添上你所创作的台词、旁白。只要你的PS够恶搞、够穿越,或者各种无敌…。将有机会赢取包括ipod、罗技无线键鼠在内的实物大奖。参与活动玩家的还将获赠《梦幻武林》激活码一张哦!

《梦幻武林》人物场景图《梦幻武林》人物场景图

  重温武侠梦,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江湖情怀;再续梦幻缘,书写一世儿女情长的爱情传奇。深度武侠网游《梦幻武林》,将于明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诚邀你的关注和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