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扬四海《亮剑》全新保钓称号赠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亮剑Online》专区

亮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5
CGWR介绍
6.9

  导语:亮剑东海,铁血战士打响波澜壮阔的钓鱼岛海战。全新保钓称号彰显赫赫功勋,让海战英雄名扬四海。

  国有难,英雄出。日军大举进犯,钓鱼岛告急,东海告急。国难当头,谁敢横刀立马,唯我亮剑英雄。舰艇碰撞,铁血战士们组成保钓战舰群,英勇作战打退来犯之敌,立下赫赫战功。《亮剑》全新保钓称号赠立功英雄,让海战英雄名扬四海,尽享实至名归的无限尊荣。

惊天海战惊天海战

  海战功勋牌,实力与勇气的凝聚

  惊涛骇浪尽显英雄气概,惊天海战彰显中华儿女武力。日军联合舰队进犯钓鱼岛,《亮剑》铁血战士扬眉亮剑东海,带着陆战磨练的智慧和勇气,驾乘保钓战舰,杀鬼子、狙航母、冲锋陷阵奔袭旗舰,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击毁敌军舰艇累积战斗功勋。当英雄们通过了血与火的考验,粉碎了敌军三路、五十波攻击之后,将带着凝聚着实力与勇气的钓鱼岛海战功勋牌载誉而归,成就海战英雄的赫赫威名。

金色项链金色项链

  海战功勋牌还能够换取更为高级的保钓舰艇,炮舰、巡洋舰、战列舰……更大的威力,更加密集的炮火,不断成长的实力让敌人更加闻风丧胆,而强大的实力让你在保钓海战中更是所向披靡!更有金色的保卫者系列装备让你陆战实力也大幅飙升,尽享实至名归的无限尊荣。

全新称号全新称号

  全新保钓称号,彰显不世功勋

  “保钓卫士”、“保钓勇士”,全新保钓称号需要大量的钓鱼岛海战功勋牌换取。只有摧毁敌舰,获得功勋浮箱,或者与战友精诚合作、打退敌军联合舰队的全部有生力量,获得钓鱼岛战役的胜利,才能够获得海战功勋牌。每一个称号都是海战英雄们传奇经历的见证,不世功勋的彰显。保钓大战,看谁是真正的海战英雄!

  捍卫国土,出海迎敌!《亮剑》两组新服将于6月3日14点震撼开启!扬眉亮剑东海,波澜壮阔的海上大战即将打响。迎头痛击日军,爽快战斗杀鬼子,保卫钓鱼岛更有全新称号,彰显独特魅力更显个性非凡。保钓大集结,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亮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