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CJ称将不惜代价争取《突袭OL》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8: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韩国NEXON与韩国CJ E&M之间就《突袭》(国服名,突击风暴)续约谈判问题引起了各方关注焦点。期间韩国NEXON方面的自行更新修改游戏DB数据内容也引来了韩国CJ E&M公司方面质疑。为此,韩国NEXON公司发表了有关声明公告内容。此外,CJ E&M公司南功勋总裁也就有关《突袭OL》续约代理问题发表了官方声明公告。

  NEXON声明公告

  1、对于CJ E&M公司我们表示非常担忧和困惑

  首先,我们与CJ E&M公司就《突袭OL》代理运营续约问题进行着谈判工作。但是,这种情况下对方的某些冒然行事的做法让我们深表遗憾和失望。作为游戏开发公司来说,我们想为玩家提供更好的运营服务是尤为重要的事情。

  2、CJ E&M公司行为会让很多玩家对部分骨灰级玩家是影响很大

  CJ E&M公司已经通过很多媒体发表的内容说到:“如果谈判破裂的情况出现就不会提供给NEXON公司有关游戏DB数据资料。”但是在很早以前双方签署的合约中已经明确提到了有关游戏所有数据内容都是归属于韩国NEXON公司。

  两家公司作为上市企业来说,韩国CJ E&M公司所作所为是非常不合理,这也是我们不能接受的原因。

  3、游戏的有关DB数据应该归属玩家所有

  NEXON公司对于各位玩家之间的资料内容会采取完全保密措施,而且作为游戏开发公司来说始终是把玩家利益放在最前面。同时,我们也会给各位玩家提供安全有效的各项服务工作而不断努力。

  4、NEXON公司和CJ E&M公司会继续进行谈判

  我们NEXON公司为了给玩家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工作,直到现在为止也是在和CJ E&M公司进行着很有诚意的谈判。 希望CJ E&M公司能够专注于双方之间的谈判工作,最后希望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CJ E&M声明公告

  题目:大家好 我是CJ E&M 南宫勋总裁

  各位《突袭OL》游戏玩家们,首先感谢大家能够支持关注这款游戏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也知道,《突袭OL》是由韩国NEXON旗下GAMEHI公司开发制作,近7年左右时间这款游戏都是由CJ E&M公司代理运营服务。还即将到来的代理运营到期问题我们在一直和NEXON公司方面进行协商讨论。为了能够让各位玩家继续体验《突袭OL》,我们会竭尽全力与NEXON方面进行谈判。

  这也是为了防止游戏离开CJ E&M公司后,会出现各种对玩家不利情况前提下,作为代理运营公司我们会向NEXON公司提供最好的条件满足对方要求。

  同时在各项收入分配方面,我们以7:3方式进行了提议。实际上我们向对方提出的签约金额也是历史新高的150亿韩元。而且作为NEXON公司也没有任何损失可言。

  我们已经倾尽全力去与NEXON方面谈判,其实也是为了能够获得理想结果。现在,我们是只能等待对方的回复。

  《突袭OL》各位游戏玩家们!

  《突袭OL》真正的主角是所有1800万玩家朋友,所以我们为了玩家朋友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到继续代理运营这款网络游戏而努力。

  2011年5月30日 CJ E&M 南宫勋总裁

新浪游戏_盛大正式宣布代理《突袭OL》 将大幅改进

游戏原画

新浪游戏_盛大正式宣布代理《突袭OL》 将大幅改进

韩国最火的FPS网游

新浪游戏_盛大正式宣布代理《突袭OL》 将大幅改进

长期盘踞韩国热门游戏排行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