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战队》不删档测试 十大活动燃爆6月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热血战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热血战队》不删档测试终于在玩家的翘首企盼中于今日(5月31日)强势开启,免费的兵器库、多种刺激的模式以及多样的精彩系统,让玩家的热情在RT中尽情释放。伴随本次不删档测试,官方更是开放十大活动,助推玩家顺利进行游戏。

  【活动一 创建角色就送枪】

  5月3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后,凡是注册成为RT用户的并且在游戏中创建角色的,直接获得8种经典武器装备,同时再送8种特殊装备,16个武器装备绝对让你眼花缭乱。

创建角色就送枪创建角色就送枪
日常活动日常活动

  【活动二 天天发工资 登陆就送礼】

  《热血战队》开启不删档测试后,枪械完全免费;玩家每天登陆就可以领取500金币,保障你不必为获取金币而烦恼。

  【活动三 连续登陆送好礼】

  5月31日-6月7日,玩家只需连续登陆7天就可以获得酷炫AK闪银枪漆10天,让你在激烈的枪战中“发型不乱”、尽显个性。

  【活动四 维护送好礼 周周有惊喜】

  《热血战队》每周二例行维护当天登陆的玩家,可以获得强悍的SCAR突击步枪3天,并可领取金币礼包一份,让你每周都有新的惊喜。

  【活动五 双倍银币 被杀不计】

  每周六、日下午15:00-17:00,《热血战队》将开启双倍银币奖励,玩家在任意模式、任意地图中都可以获得双倍的银币奖励,并在该时间段中被杀则不计入统计中。

好玩又实用好玩又实用

  【活动六 斑鸠收藏家 好玩又实用】

  5月31日-6月7日,凡是集齐Kriss-“斑鹫”系列的握把、光学瞄具、长弹匣三件套,奖励10天Kriss主武器。实用的武器通过简单的收集活动获得,别有一番新意。

热血战队热血战队

  【活动七 晚上有惊喜 喷子送给你】

  每周五晚19:30-21:30,只需累积在线90分钟,则奖励3天M1014散弹枪一把,让你在近身战中无往而不利。

  【活动八 周末大狂欢】

  每周六、日中午12点开始,根据累积在线时间获得不同比率的经验加成BUFF,满300分钟再送3天极品轻机枪M249。

登录送好礼登录送好礼

  【活动九 端午四重礼】

  1、特定时间段进行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双倍银币、被杀不计。

  2、特定期间,三天内每天登录都送1天Scar迷彩枪漆-A、每日金币礼包。

  3、YY抽奖:特定时间,游戏内公告抽奖频道密码,玩家凭密码进入频道,可通过幸运抢板凳等方式,获得CDK、QQ币或电竞鼠标,赤果果的丰厚奖励等着你抽取。

  4、端午节三天,收听热血战队微博就有机会获得7天Kriss迷彩枪漆,鼠标轻轻一点,何乐而不为。

送礼品送礼品

  【活动十 RT不眠夜 惊喜三重奏】

  IPhone4、XBOX360、金山一卡通,只要注册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在规定期间内到达10级的玩家更可以参与抽取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iPad2、1000元金山一卡通巨奖。

  十大活动详情

  2011FPS重力巨作《热血战队》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欢迎你前来体验,感受最纯粹FPS游戏带来的震撼感受!

  热血战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