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III》休闲控无法抗拒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摘要:《西游III》不仅为玩家带来最刺激最紧凑的主线任务剧情,也照顾休闲控玩家,精心炮制出一系列趣味纷繁的休闲玩法,用最轻松的方式,让玩家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在《西游III》这片多姿多彩的奇幻世界里,玩法又何止打怪升级如此枯燥单调?在游戏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从不追求最NB的装备,也不追逐等级上的距离,在人们组队打怪打BOSS的时候,他们却钓钓鱼、采采花,风花雪月逍遥惬意,他们就是休闲控玩家。

西游III场景西游III场景

  《西游III》不仅为玩家带来最刺激最紧凑的主线任务剧情,也照顾休闲控玩家,精心炮制出一系列趣味纷繁的休闲玩法,用最轻松的方式,让玩家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面对着众多特色的生活技能,不知阁下又会选择哪一种成为取经打怪以外的“副业”?

  钓鱼休闲控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等级达10级以上,可在东海村的渔夫张一平(1328,517)处学习钓鱼技能,并购买鱼竿和鱼饵。然后把鱼竿装备上,在半月岛海边的钓鱼区可以进行钓鱼,钓鱼时会消耗鱼饵和时间,获取各种鱼类。

钓鱼休闲控钓鱼休闲控

  使用钓鱼技能抛出鱼漂下钩后,等待数秒,当有鱼上钩后,鱼漂将会给出提示,点击鱼漂起杆,就能把鱼钓上来并消耗鱼饵。根据玩家角色的钓鱼熟练度,所能钓到的鱼种类会有所不同,熟练度越高,能钓到的鱼类越多。

  小提示:若有鱼上钩后,在20秒内不起杆,鱼将会跑掉,用作本次钓鱼的鱼饵被鱼吃掉了。

  玩家还可以到张稍处领取“水产收购”任务,钓到任务所需的鱼类后交付任务可以兑换奖励,还有机会可以得到给角色人物染发的彩果哦。或者出售换取金钱,也可以通过烹饪把鱼加工成食物,用于补充精力值。

  采集休闲控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12级以上,可在半月岛的猎户田义虎(539,578)处学习采集技能,习得采集技能后,前往灵月洞,在灵月洞内寻找植物,找到一个植物,点击采之,等待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对应的若干草药,并提升采集熟练度,采集熟练度越高,可采集的草药种类越多。

  小提示:同一个植物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采集,其他玩家试图采集时会被提示正在被采集而不能对其进行采集,植物被采集后消失。

  玩家采集草药后,可以出售草药换取金钱或通过萃取把草药加工成药品,用于补充生命值。

  采矿休闲控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15级以上,可在东海村的铁匠王洪(1882,1306)处学习采矿技能,习得采矿技能后,在杂货店处购买矿镐并装备上,前往幻月洞寻找矿物,找到矿石挖掘之,等待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对应的若干矿石,并提升采矿熟练度,采矿熟练度越高,可挖掘的矿石种类越多。

  小提示:同一个矿石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挖掘,其他玩家试图挖掘时会被提示正在被挖掘而不能对其进行挖掘,矿石被挖掘后消失。

  玩家挖掘矿石后,可以出售矿石换取金钱,或通过冶炼把矿石加工成矿晶,再通过精炼把矿晶加工成初级宝石。

  狩猎休闲控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18级以上,可在半月岛的猎户田义虎(539,578)处学习狩猎技能,习得狩猎技能后,在杂货店处购买弓箭并装备上,前往大唐东-野林,用弓箭射击场景上的动物。

  动物死亡后,点击地上的动物尸体,进行剥取动物毛皮,等待剥取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若干该动物的毛皮,并提升狩猎熟练度,狩猎熟练度越高,可射杀的动物种类越多。

  小提示:被射杀死亡后的动物尸体其他玩家也可以去抢夺剥皮。同一个动物尸体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剥皮,其他玩家试图剥皮时会被提示正在被剥皮而不能对其进行剥皮,动物尸体被剥皮后消失,若动物尸体2分钟内没有人对其剥皮,也会自动消失。

  玩家狩猎动物剥皮得到动物毛皮后,可以出售换取金钱,或通过编制把毛皮加工成毛料,再通过裁缝把毛料加工成包裹。

  烹饪休闲控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18级以上,可到长安东市集的琳琅阁找杂货店老板伍毅学习烹饪技能,习得烹饪技能后,前往长安城中找书店老板丁游(530,2702)购买烹饪配方,不同的配方制作所需的材料种类和数量要求不同,烹饪材料可通过钓鱼、采集或在杂货店处购买。

  在材料足够配方要求的情况下,点击配方即可把材料烹饪加工成食物,并把该配方消耗掉,烹饪食物可以提高烹饪熟练度,烹饪熟练度越高,可烹饪的食物种类越多。

  玩家通过烹饪获得食物后,可以出售食物获取金钱,或使用食物补充角色人物的精力值。

  看到如此丰富精彩的休闲玩法,你还能淡定吗,《西游III》还有萃取、冶炼与精炼、编制与裁缝等更多好康的休闲玩法。妖怪测试正火热进行中,心动不如行动,现在亲身进入《西游III》领略一番吧!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