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新版祝全国红色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亮剑Online》专区

亮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5
CGWR介绍
6.9

  导语:中福会少年宫“六一”红色主题游园会再掀红色教育热潮,红色网游《亮剑》重现红色历史,唤起最真实的红色记忆!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中福会少年宫“六一”红色主题游园会再掀红色教育热潮,传承革命精神火种、让下一代铭记红色历史的红色教育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红色网游《亮剑》融合了红色教育的理念,重现那段伟大的红色历史,带你重回烽火岁月,亲身感受老一辈的革命情怀。

戴军帽叠军被戴军帽叠军被

  唤起红色记忆,追忆革命历史。中福会少年宫“六一”红色主题游园会的“烽火狙击”、“跳跃行军”、“迷宫地道战”等活动寓教于乐,更有各种“红色任务”唤起小朋友们的红色记忆,亲身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亮剑》打造多样的游戏任务、贴切史实的职业系统,重现了烽火年代的硝烟战场。从南京守卫战到沈阳保卫战,从剿灭土匪到击杀汉奸,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事物将唤起最真切红色记忆,带玩家快速融入红色年代,直观感受志士们的革命精神。

英雄岁月英雄岁月

  走近革命英雄,重拾革命记忆。红色历史是一段造就无数革命英雄的历史,追忆红色历史的过程也是追忆无数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们的过程。在最富有民族气节的网游《亮剑》中,玩家将加入国共部队,化身为一个革命志士,与历史上耳熟能详的革命英雄们并肩作战,在经典的战役中亲手斩杀敌寇,经历一样血与火的考验,最终创造如同真的抗战英雄一样的传奇。

  此外,《亮剑》依据革命英雄们的经历精心制作了多重丰富有趣任务,更有剿土匪、抓间谍,押运军资等富有历史特色的玩法,使玩家们重温抗战历史,身临其境体验革命岁月的烽火传奇,亲身感受六十多年中华儿女不畏强暴、奋起抗击的伟大精神。

重磅出击 重磅出击

  红色六一儿童节,《亮剑》全新战场带你重拾战斗激情!6月3日14:00,《亮剑》两组新服将重磅出击,想亲身体验革命先辈的伟大战斗旅程,那就赶紧加入《亮剑》的国共部队中来吧,激情烽火岁月,等你来做英雄!

  《亮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