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魔之血》婚姻系统今日全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1
CGWR介绍
6.9

  古语有云:先成家后立业。可见成家比立业更受重视,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才有打拼的动力,在现实生活中如此,在空中网鼎力推出的大型3D奇幻网络游戏——《圣魔之血》的虚拟世界中也是如此!全新登场的家族系统大举创新,打破了传统网游的理念而独树一帜,而今日全服上线的婚姻系统更是让玩家有了成神的动力。所有因《圣魔之血》而结缘的玩家们,不管你是不是最终的天选者,有了另一半,就会有踏实的归属感和更大的责任感让玩家勇往直前。让我们先在此预祝所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邂逅一个虚拟世界中的伴侣,在圣魔生涯中,一起终结孤单!

家族荣耀家族荣耀

  【缘定圣魔,网络婚姻不飘渺】

  当你身负天选者的重担时,难免会觉得压力过大,这时找个信任的人来分担下是最好的选择。家族中的朋友们当然可以,如果那个人不光是同家族的人,恰巧又是跟你共同许下不离不弃誓言的伴侣自然更好了。当两人在同一个家族中,因为日久而生情,同时又满足特定的条件时,就可以去找爱神丘比特领取结婚物品,一同前往浪漫温馨的罗曼村找到主婚人阿芙罗狄,在家族成员的见证和祝福下,结为伴侣,在这片奇幻的大陆上双宿双飞。

  青山环绕、绿水流淌、树木参天、花团锦簇……在这个恍若仙境的场景中许下一生不离不弃的誓言,唯美、动人!这是每一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身穿美丽白纱的新娘和帅气西装的新郎相伴而立,让我们不禁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幸福的殿堂幸福的殿堂

  【灵魂寄托,成神道路不孤单】

  当阿芙罗狄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妻时,就意味着你们两个的心被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穿在了一起,从此不离不弃。虽然很多人都说网络婚姻如飘渺云烟,难以掌控。但是在《圣魔之血》里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两人有着成为天选者而拯救人界的共同目标!从这一刻起,英雄身边有佳人相伴,不再寂寞,不再孤单。管前方是刀山还是火海,管对手是妖魔还是鬼怪,有了灵魂的寄托,伴侣的陪伴,终将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丘比特之箭丘比特之箭

  【大婚送礼,道具技能皆给力】

  玩家在同家族成员的祝福下结成伴侣后,除了可以获得新婚礼包、喜糖、喜酒等丰富的道具奖励外,找到婚姻发布人艾斯蒂娜完成简单的任务后,更可获得伴侣间的专属技能“比翼双飞”和“真爱之吻”!

  比翼双飞:

  在野外难免会出现突如其来的状况,当你独自身处险境,急需支援时,呼唤你的另一半来助你一臂之力吧!学会“比翼双飞”这项技能后,在指定的场景内,可以把玩家自动传送到自己另一半的身边,救你于水火之中。

  真爱之吻:

  当对手极为强大时,一时疏忽导致夫妻双方中的一人不幸丧生,此时你的另一半可以消耗真气值来使你的另一半复活,因为真爱可以战胜一切!

对天发誓对天发誓

  爱她,不如娶她!如此美满的婚姻、丰厚的大礼、给力的技能……让你们的幸福升级,甜蜜翻倍,成神之路畅通无阻!如果说家族系统让你与朋友相交莫逆,与兄弟死生与共;那么今日全面上线的婚姻系统则让你与爱人琴瑟合鸣,一起订下一个不离不弃的约定!

形影不离形影不离
相伴终生相伴终生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