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群英传2歌姬特殊技鹤翼歌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群英传2OL》专区

三国群英传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7
CGWR介绍
7.7

  《三国群英传2》中学有倾城歌或将军令的舞娘让每个玩家都为之倾倒,而同样作为辅助兵种的特种兵歌姬又会给大家来什么惊喜呢?目前,歌姬的特殊技有两种,一个是增加属性防,降低属性攻的“鹤翼歌”,另外一个是增加属性攻,降低属性防的“背水笙”。这两个特殊技的效果如何,有许多的玩家不慎了解,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特殊技“鹤翼歌”的具体情况。

  【试验环境】

  参与试验的双方均是满级的谋士,携带歌姬的玩家为“蚂蚁的那条腿”,帮助试验的玩家是“瑶阶草”,使用的歌姬为209级,学有“鹤翼歌”。

士兵能力士兵能力

  【技能防御能力测试】

  大家都已经知道“鹤翼歌”能够为角色及所携带的其它士兵增加属性防御,并减少属性攻。通过察看角色及士兵属性面板在歌姬施放“鹤翼歌”前后的的变化,可以得知,“鹤翼歌”能够为角色及其所携带的士兵增加6%的全属性防御,减少2%的全属性伤害。

能力属性能力属性

  在此之外,“鹤翼歌”还能为角色和士兵施加另外一种状态,能够为玩家或士兵抵消伤害,其抵消的伤害数值,为歌姬精神的300%。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下面,咱们就来试验一下,施加状态前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谋士瑶阶草首先作为进攻的一方,使用技能“雷击”进攻“蚂蚁的那条腿”,在未释放出歌姬的情况下,防守的一方遭受的伤害为1649。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释放出歌姬,并被施加“鹤翼歌”后,我们再看看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在歌姬施加“鹤翼歌”后遭受到的第一次攻击,经过伤害吸收后,蚂蚁的那条腿遭受到的伤害只有612。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随后的几次攻击,则变成了1447。从伤害数据的变化来看,“鹤翼歌”所加成的伤害抵消状态,只能起一次作用,后面几次的伤害数值,比未施加“鹤翼歌”状态前,伤害减少了202。

截图截图

  【鹤翼歌与倾城歌的对比】

  鹤翼歌与倾城歌都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能够增加玩家自身保护能力,仅从增加抵抗力的角度来看,这两种技能谁更有优势呢?我们同样通过试验来说明。

三国群英传2三国群英传2

  作为防守一方的蚂蚁的那条腿在被施加“倾城歌”之后,瑶阶草使用“雷击”技能对其进行攻击,所照成的伤害为1566,对比之前被施加“鹤翼歌”之后的伤害数值1447,可以看出“鹤翼歌”的保护能力要强于“倾城歌”。

  【鹤翼歌对玩家技能伤害的影响】

  因为鹤翼歌在增加属性防御的同时,会减少属性伤害。这2%的属性伤害,对携带者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我们还是通过试验来说明。

落石落石
技能伤害技能伤害

  上面两个截图,是歌姬施加“鹤翼歌”前后,蚂蚁的那条腿对瑶阶草照成的伤害情况。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次的伤害数值分别为886、799,两者相差不到100点的伤害。

  【鹤翼歌在单杀王中的表现】

  为了能更好的体现出“鹤翼歌”的能力,笔者特意挑选了巴中王张鲁,从有无状态的两种表现情况,来说明此技能的效果。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出,在为施加“鹤翼歌”前,张鲁及其所携带的小怪对刀车兵照成的伤害非常可观,只能通过谋士拼命加血和清兵来解除危险。

  在歌姬施放“鹤翼歌”后,情况完全改观,小怪对刀车兵的攻击还是那样凶狠,但是画面上却出现了许多0伤害的数字,而玩家基本不用再去忙着清兵,只要时不时的为刀车兵加血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歌姬的特殊技“鹤翼歌”适合于喜欢单刷王的玩家,也适合一对一的PK。因篇幅有限未能详细展开,以上所说仅供玩家参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