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时随地随意换《指环王》百变时装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随意更换时装一直受广大网游玩家的青睐,不必占用自己的背包空间,把喜爱的服饰全部穿到身上去,点一下鼠标就能随时随地切换时装,那将是多么方便的事!为此,《指环王》满足玩家随意更换时装的需求,带来了非常方便的外观变装系统,随时随地切换服饰!

魔幻网游史诗巨作《指环王》魔幻网游史诗巨作《指环王》

  前一瞬的迷人可爱,后一秒庄严威武……,百变造型让你肆意展现《指环王》精彩瞬间。这种在其他游戏中看似不可能达到的效果,来到《指环王》即可得以实现!任何一位玩家都可以同时装备三套服装,拥有多种不同的外观形象,其中包括一套提升角色属性的战斗装备,以及两套满足玩家个性化装扮用的彩装。

外观外观

  《指环王》中的时装更换系统非常便捷。玩家只需要打开角色面板,找到人物装备中对应的外观,选择1号或是2号外观,然后将你喜爱的披风、帽子、衣服、裤子等自己喜爱的服装搭配放置进对应的装备栏内,点击显示该外观,即可在你的人物外观中体现出来。图3

  《指环王》外观系统中最为受玩家喜爱的一项设定,便是装备任何彩妆都不会覆盖掉原有战斗装备的任何属性!让你在显示自己个性外观的同时,又拥有强悍的战斗力,在中土世界开启新的冒险!

  快快加入全球最顶级的魔幻网游史诗巨作《指环王》,感受空前绝后的魅力与玩法,做中土潮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指环王》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