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0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NF再爆“博肯门” 玩家刷BUG刷赢了谁?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内玩家发现BUG的能力远超国外玩家,一些游戏版本延迟开放一年左右的时间,国内玩家还能发现不少BUG,并利用这些漏洞牟利。虽然玩家获得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装备和金币,真的刷赢了别人吗?近日,国服DNF玩家在体验服发现了新BUG,大量刷取金币,结果官方将体验服回档,一口气回到了上个版本。

博肯门玩家利用BUG刷取金币博肯门玩家利用BUG刷取金币

  DNF也与魔兽世界一样,版本落后于外服。近期,DNF体验服更新了大量70级内容,种种迹象表明70级内容已经不远了,还有一些玩家前往体验服率先体验70级内容。体验服不同于普通服务器,会率先更新一些即将到来的内容让玩家体验,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资料复制到体验服中,不过官方会进行定期删档。

博肯门之后官方回档到六十级博肯门之后官方回档到六十级

  近日,体验服爆发了恶性BUG,传言玩家在“博肯”附近利用公会的漏洞可以刷取大量金币,引起大批玩家争相使用BUG,被称为“博肯门”。同样的“博肯门事件”在去年也有发生,然而这一次门事件却正好赶上70级即将开放,官方对服务器进行了回档,回档之后体验服一口气回归到了上一个版本,玩家等级上限又回落到了60级,新内容也消失不见。

博肯门之后官方回档到六十级博肯门之后官方回档到六十级

  体验服的内容供玩家事先体验之用,官方也会定期删档,服务器内发现一些小BUG有时会置之不理。本次爆发“博肯门”之后,有玩家发起号召:别人都在刷,自己不刷很快就会买不起东西。然而官方的处理让这些人傻了眼,不但刷取的金币全部消失,服务器内容也一夜回到解放前,70级新内容也随着金币一起消失,有一些玩家担心:体验服的BUG说不定会影响到正式服的进度。

  BUG虽然可以让玩家获得一时的利益,但同时也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或许比旁边玩家多刷了XX金币,但由于物价贬值,这些好处早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另外恶性BUG还有可能会引起服务器的大型回档,设置会延误新版本的到来。对玩家来说,得不偿失。(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