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独特PVE玩法罗马因你而拯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8

  3D轻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将带你尽情寻找旅行的意义,一起开心冒险游遍全球。简单上手难度引申无限华丽操作,全新PVE玩法引领全球冒险热潮,让我们跟随探险家们的脚步,一起踏入这片神奇的“开心大陆”,第一站古罗马之旅已经开始。

  《开心大陆》官网

  实用新手教程 贴心教学设计

  进入游戏后玩家将会经历一段短暂而又实用的新手教程,跑、打、投、跳等基本操作都将在此一一详细说明。诸如冲锋、闪躲、连击等华丽操作也将在后续关卡中逐步讲解教学。整体上手难度由简到难,由易到繁,新手教学设计颇为贴心。

详细操作教学详细操作教学

  历史名人指引你 辉煌罗马等着你

  根据职业不同,玩家角色的出生地也各有不同,威尼斯、北京、刚果…在这些地方,哥伦布、麦哲伦、郑和等一系列13-14世纪的伟大冒险家和历史名人们都将指引着你前进的方向,辉煌雄伟的“罗马”将是你开心冒险的第一站。

跟随历史名人的脚步跟随历史名人的脚步

  丰富趣味PVE玩法 脑力操作双重比拼

  雄伟的古罗马竞技场,比邻的罗马大教堂,在扣人心弦的景色之下,黑暗议会的势力早已悄然入侵“罗马”。在伟大冒险家们的指引之下,玩家们将完成任务,阻止黑暗势力的入侵。只需一键点击即可轻松进入PVE关卡,副本组队、分配模式等一应俱全。

一键点击轻松PVE一键点击轻松PVE

  翻开历史地图,你会发现西欧里丛林、威米那勒、奎利纳雷这些地方都在《开心大陆》中得到真实呈现,狼人、吸血鬼、无头骑士等欧洲奇闻秩事中的怪物也将溶入其中。风格迥异的各大Boss,各有千秋的闯关方法,这不仅是脑力的比拼,更是迈向操作达人的必经之路。黑暗议会的阴谋将因你而粉碎,开心冒险的第一站“罗马”也将因你而被拯救。

挑战“无头骑士”挑战“无头骑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