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武侠网游梦幻武林八大看点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武林》专区

梦幻武林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作为将武侠题材和回合玩法相融合,并深入挖掘武侠文化精髓的网游,《梦幻武林》拟于6月2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赢得了武侠迷和回合玩家的广泛关注。在纯正武侠的世界里,仗剑行侠义,自创神功为一代宗师;在唯美写意的风景中,携侣步天涯,谱写绝世浪漫的神话,深度武侠网游《梦幻武林》此次测试,必定是你武侠圆梦的启程之时!

  为了让殷切期待的玩家,更多了解《梦幻武林》的深度武侠世界,此次官方全面解密游戏的八大看点,现在大家不妨来了解下吧!

  【武林任务:再现经典武侠情节】

  以当代武侠经典著作的情节为背景,《梦幻武林》力图还原武侠迷心中的情义江湖。武侠迷们耳熟能详的爱情传奇,如杨过与小龙女、郭靖与黄蓉、张无忌与赵敏等经典人物的故事,都被改编为《梦幻武林》的游戏任务。玩家不仅能同这些经典人物亲密接触,还能帮助他们圆梦,在回味中的感动中描绘自己的武侠梦。

《梦幻武林》游戏NPC黄蓉《梦幻武林》游戏NPC黄蓉

  【江湖内涵:正邪路上的民族大义】

  当元朝统治者肆意欺凌百姓,任何有血性的侠者,无不同仇敌忾,何况是秉承救苦救难或救人于水火教义的江湖门派。《梦幻武林》将在剧情上展现出五大门派武当、少林、峨眉、唐门、明教之间恩怨情仇的渊源,以及各门派同元朝朝廷错综复杂的关系,将游戏演绎成一部充满民族大义的武侠大片。

  【武林画面:描绘四海江湖胜景】

  《梦幻武林》采用多样的画风,依据场景不同所表现出的画面,切合场景的感染力,有着独特魅力的视觉感触。从中原大地往四方延伸,西陲雄关、北漠草原、东渡海岛、南岭崇林,数十个充满江湖韵味的场景,将泱泱中华的胜景描绘得淋漓尽致。

《梦幻武林》游戏世界地图《梦幻武林》游戏世界地图
《梦幻武林》场景之武当门派《梦幻武林》场景之武当门派

  【武学经典:重温门派武功秘籍】

  看过武侠影视或著作的玩家,肯定不会不知道“降龙十八掌”、“太极剑法”、“少林罗汉拳”、“七星剑法”“九阴真经”等武林秘籍。《梦幻武林》武学体系与玩家的武侠记忆重合,在五大门派的武功上,通过这些武林秘籍,让玩家重温儿时的武侠梦想。

  【武学内涵:内外兼修五行相克】

  作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特殊载体,中华武学的精髓所在,即是内外兼修和五行相克。在《梦幻武林》的武学体系中,内外兼修是基础,五行相克是原理,近千套招式、内功、绝艺、技能、组合招、阵法构成的武功是主体,此外的穴道、轻功系统,则是武侠迷纵情江湖的最华丽点缀。

《梦幻武林》武功系统《梦幻武林》武功系统
《梦幻武林》门派武功列表《梦幻武林》门派武功列表

  【武学境界:自创武功自立门派】

  武功秘籍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无招胜有招。武侠网游的终极玩法是什么?自创武功秘籍和武林门派!玩家在《梦幻武林》的江湖路上成长,达到一定等级和条件后,即可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超越系统最高等级的武功和绝艺。此外,《梦幻武林》帮派系统,将让玩家与弟兄并肩闯天涯,成就游戏内与五大门派并列的新时代!

  【武学武功:回合玩法超炫技能】

  五大门派仅招式有百余种,若与其他绝艺、内功、阵法项组合,再加上玩家自创的武功,《梦幻武林》近千套武功所表现出的华丽技能,绝对让玩家在绚丽的技能效果中,享受视觉上的冲击力和感染力。此外,可以通过悟性升重的武功,还将不断提高武功的攻击或防御效果。

《梦幻武林》战斗技能《梦幻武林》战斗技能

  【武学辅助:兵器灵丹良骏佳人】

  行走江湖的真侠者,兵器利刃、灵丹妙药、宝马良骏和红颜佳人都是必不可少的。《梦幻武林》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刀、剑、琴、暗器等多样化的兵器,可以通过炼药系统,炼制包括易容功效在内的各种疗伤系、辅助系药物。当然了,《梦幻武林》的双人骑乘系统,则能让侠侣仗剑跃马浪迹天涯,抒一段最浪漫最绝美的侠骨情怀。

  重温武侠梦,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江湖情怀;再续梦幻缘,书写一世儿女情长的爱情传奇。深度武侠网游《梦幻武林》,即将于6月2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诚邀你的关注和参与!

  《梦幻武林》官网

  《梦幻武林》公会专员QQ号:1085012148

  《梦幻武林》公会会长QQ群:13887649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