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制作人为游戏狂瘦100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郑炜,一个在网游圈沉浮了近10年游戏人。2004年进入当时如日中天的盛大,负责相关游戏的设计与策划,并以独到的思维方式和自身不懈的努力,成为盛大着重培养的研发人才。随着越来越优异的表现,他终于担任项目负责人,管理开发后来业界熟知的《传奇世界》。也迈出了其亲手设计游戏的人生理想的第一步。

  而背靠盛大这棵业界苍天大树的郑炜,在他负责的《传奇世界》大获成功之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在工作上都显然十分安逸。而这时,在他即将领导的一款盛大十分看重的新游的开发前期,由于在对游戏整体设计理念上,与公司高层产生了严重分歧。而最终导致开发到一半的新项目搁浅,这令他第一次产生的强烈挫折感。年轻气盛的他,也选择了从盛大离开。

盛大时期的郑炜盛大时期的郑炜

  2008年初,为了实现自己打造国内最好的2D游戏的理想。郑炜和曾经的老同事一起组建了一支实力不俗的研发团队,团队主创成员也都来自国内外知名厂商,其中首席制作人、主策划、主程序、美术总监等分别在上海盛大网络、日本SEGA(上海)、巨人网络等实力型研发公司。随后郑炜率领团队来到了更为注重研发实力的金山,开始了魔幻题材新作《苍穹之怒》的研发之路,旨在探索与实践打造一款划时代的2D网游。

  但即使是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郑炜却万万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无论是为实现自己的游戏理想,还是为了给跟随自己的团队兄弟们一个更好的未来。亦或者是为了当年负气离开盛大而争回一口气。这几年来,郑炜将历年来的研发经验和所有心血全部投入在《苍穹之怒》上,事必亲躬。熬夜加班赶项目进度、指导加入团队的新人、甚至为一个游戏细节设计上的问题而彻夜难眠!就在《苍穹之怒》已经逐渐成熟,并将进行第一次对外封测的前夕。大家才惊讶的发现,郑炜这个曾经体重达220多斤的大胖子,现在却只有120斤!为一款产品呕心历血,而足足掉了100斤肉的制作人,放眼整个游戏行业也绝无仅有!

  此次《苍穹之怒》首次封测虽然没有大规模宣传,但相关的测试数据和玩家的热情,还是让郑炜稍稍放松了下长期紧绷的神经。心情不错的他表示,周末休息时想再去上海欢乐谷坐两圈过山车。之所以如此喜爱过山车,那还源于过去体重超过200斤时,屡屡被工作人员以人身安全为由拒之车外。“现在好了,我想坐几圈就几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