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将推新版官方小说《萨尔:守护者的黄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西蒙舒斯特尔公司最近在其“新书前瞻”中发布了即将面世的最新魔兽世界小说《萨尔:守护者的黄昏》的内容简介。这本书的作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著名作家——曾入选纽约时报最畅销作者排行榜的克里斯蒂·戈登。

 

 

守护者的黄昏守护者的黄昏

  这部以“后大灾变时代”为背景的小说将揭示一系列已有任务背后的关键情节以及为即将推出的新补丁中的内容做铺垫。戈登之前的小说《毁天灭地:大灾变故事-上卷》便是在《大灾变》上市之前就向我们剧透了大量新资料片中的情节。比如在萨尔离开大酋长宝座之前,他与加洛什、沃金之间的故事。

  随后,我们看到萨尔来到纳格兰的元素王座,与阿格拉以及一名蛮锤矮人进行了长谈。而或许你也还记得之后那场发生在铁炉堡国王大厅中的对话。

  在《大灾变》发布之后,暴雪加入了水晶化了的麦格尼国王,并且在国王大厅中开放了旧铁炉堡区域的入口,而在莫高雷东部我也发现了已成干尸的牛头人大酋长凯恩·血蹄。

  言归正传,这部以萨尔为主角的小说会让许多魔兽迷惊讶不已。《血与荣耀》系列作品的作者克里斯·梅森很早就埋下了将萨尔最终演变成一位可以跨越种族和信仰致力于保护艾泽拉斯的中立英雄。而这部《守护者的黄昏》正是在这一基础上的发展和延续。精彩不容错过!

  本书目前已经可以在亚马逊书城进行预订。

  精装本,共336页,售价26.00美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